來一場網球吧 !! 這是最近在公司很常聽到的一句話 XD 
進公司兩年了 @"@  這是除繼魔獸之後, 讓我這麼著迷的一款遊戲 
很難得有遊戲會讓我寫到 blog 裡頭吧 !! XD 雖然我的工作是在一家遊戲公司

進公司上班之後, 看到線上遊戲都有點麻痺了的我, 居然對這款遊戲著了迷 = =+
自己也覺得滿訝異的 !! 難道是因為我的生活太過苦悶了嗎 !? 不是要我跟小米一起看棒棒堂吧 !!
目前為止, 我還不想讓綜藝節目侵蝕我的腦細胞, 雖然線上遊戲也算不上什麼幫助成長的好東西

不過這就是讓我好幾次都打到八點才下班的網球 ↓

挑戰布萊恩的吊球, 是我最近手指酸痛的原因 = =+ ( 這個男人心機真的很重壓 !! 超愛打吊球 )


超可愛的 CQ 畫風 !! 整個畫質細膩度都很高, 玩起來很愉快 


每個角色的服裝屬性等等都不同, 紙娃娃系統一整個作的超細緻, 大大的推薦

唉唷 ... 真的是很著迷壓 !! 中午午休也在玩, 下班沒事就來一場網球 ~"~
這比魔獸下副本還腰壽喔 !! 
>>網球拍拍 官方網站<<   超好玩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