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 除了加班的時數邁入了二位數字, 回家的時間也越拖越晚

夜色低垂映入眼簾, 無盡的疲憊寫在臉上, 拖著蹣跚的步伐, 回家的路一樣是如此遙遠

身上背負著莫名沉重的擔子, 適任與不適任的問題, 盤旋在腦海裡 

我漸漸學會那一套官腔, 聽著人家叫妳美女, 敷衍的微笑, 餽贈的零食與飲料堆在桌上

又是一個受挫的心靈, 眼淚委屈的不爭氣的掉下來, 而我卻冷眼看著一切, 沒有一絲同情

我甚至, 噗吃的笑了出來, 心底有種看盡人世百態的惆悵, 掩著笑打著圓場

笑, 是驗證了自己一直以來都沒被打敗, 心底的惆悵, 是問自己為什麼冷眼看待

----------------------------------------------------------------------------------------------------------------------------------------------------------------
今天似乎是我的勝利, 因為我知道不是我沒耐心, 而是對方的態度有問題

但是, 我並沒有因此開心了起來, 接下來的挑戰, 是如何奴駕於專業之上

時間逼趕在你的腳邊, 唯有讓一切的規劃掌控在手中, 才有可能易客為主

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使人成長, 在溝通與協調中, 學習到更多

感謝不同的想法與聲音, 謝謝組長對我的尊重

等待, 沉潛, 未來的路會更寬廣 ... 慢慢的我會更圓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