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孝順的戴喵, 準備了保養品要送媽咪
囧rz 其實每年都是保養品, 撲撲 ... 

這次因為我收到了 FG 試用大隊的 "DHC 白金 N 次方恆采精華霜" 的試用包* 21份
哇哈哈, 超多試用包的啦 !! 拿到的時候整個傻眼 @"@ 
半信半疑的打開了試用包 ... 好用程度不多推薦, 請看 >>好用分享篇<<

今天是要來分享 "DHC 白金 N 次方恆采精華露" 因為, 我霜也買了, 露也買了啦 !! 母親節禮物
DHC 這次這個產品壓 !! 真的不貴, 又很好用, 不過敏不刺激 XDDDDD 深得我心壓 !! 我想媽媽用也很適合
因為我買了兩罐, 露跟霜都買了, 給媽媽先選, 她想要哪個質地的產品  ( 有孝順轟 !! :P )
媽媽很開心的選了 "霜" 剩下 "露" 給我用,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分享文

霜, 的質地比較黏稠, 其實比起其他面霜類的產品, 這個霜介於凝露與乳霜中間
質地柔軟很好推抹, 也不會過油, 感覺像在臉上敷了一層面膜, 好吸收的感覺, 讓皮膚處於穩定的狀態

露, 的質地很稀, 雖然叫做精華露, 但是卻比其他精華液之類的產品還要稀 @"@ 我也很傻眼
稀到感覺像是濃稠一點的機能型化妝水 囧rz 質地水水稀稀的當然很好推抹, 也比霜還要快吸收

塗抹霜的時候, 會需要多一點的按摩時間, 將手心搓熱溫熱臉頰與眼窩的感覺很舒服, 精華霜也很快就吸收進去
隔天起床不會滿臉油光, 上妝後, 也可以幫助抑制出油, 持妝度也大大提升
精華露的話, 因為很稀, 所以很好吸收, 起床後臉上也不會滿連油光, 但是保濕程度就沒有霜類的產品好 
也許在夏天使用, 會舒適很多, 但是對於每天待冷氣房的我, 好像稍嫌不夠力 @"@ 可能在熱一點的天, 再看看

整體的評價, 我會比較喜歡精華霜 :P 好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