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近百貨公司, 閃耀的鎂光燈, 還有刺鼻的香水味迎面而來 
母親節檔期的百貨一樓大廳, 就像戰亂時的火車站, 散落一地的傳單, 還有爭先恐後的女人
還好我的大腦是男人, 絲毫不為所動 :P 實在很少見到有女人可以入週年慶深淵, 空手而出的

話說, 我真的很少買百貨公司的特惠組, 那大多都包裝著花而不實且無用的 "試用品"
很多產品都不是適合你的, 卻被包裝的價格低俗, 花俏的贈品與琳瑯滿目的價錢標示
不過, 當我發現自己的臉上開始有細紋, 眼睛四周的肌膚變的脆弱, 換季居然開始會脫皮了
>.< Oh, my god !! 我老了, 皮膚的代謝變差了, 飽水度也接近乾涸的狀態
所以細紋跑出來了, 還有脫皮的角質層, 漸漸失去彈性, 粗操的觸感真的很令人害怕壓 !!
馬上一個箭步, 就衝到 倩碧的專櫃前面, 開始打量著眼霜的特惠組 ... 

不過, 這次倩碧的眼霜組, 十足的誠意, 打動了我跟冠的心 ... 兩罐 15ml 正品眼霜, 還另外贈送三片飽濕眼膜
全效晶潤眼霜 $1,200 + 眼部活化修護精華霜 $1,650 + 水磁場保濕眼膜*3 $180 = 2,100
有划算到的感覺 :P 而且眼霜一直都是我很想找的產品, 畢竟我每天化眼妝壓~ 不保養不行

另外, 我又到了肌膚之鑰靠櫃, 肌鑰的東西要命的貴, 但是昨天整個肌鑰專櫃座無虛席壓 !!
靠櫃的人是用排隊的 ... 等座位, 幾乎是座下來就是刷卡滿滿一袋 + 滿額禮帶著走
沒有滿額禮的大概只有我吧 !! 因為肌鑰的滿額禮門檻是 7,200 !!! 真的是有夠貴婦的 !!! >.<
這次我到肌鑰是準備把潤采霜帶回家, 靠櫃之後, 親切的櫃姐, 幫我分析了皮膚狀態, 覺得我的皮膚太乾了
光潤采霜不敷使用, 希望我可以多帶幾樣產品, 只是礙於經費拮据, 櫃姐很好心的裝了三袋的緊膚霜
!! 不是給我 !! 是一人一袋, 連陪我靠櫃的 冠馨& OO 也有小禮物呢 !! 肌鑰真的不虧為貴婦牌保養品
櫃姐服務非常的親切友善, 也不會強力推銷不適合你的產品, 還會針對你的狀況, 分送小試用品給你
而且試用品超精緻的 !! 此外,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櫃上詢問, 她們還會親切的打電話幫你作諮詢喔 !!
不過這樣超規格的禮遇, 換來的 潤采霜代價是 $2,650 完全沒有折扣, 唉 ... 早就預料到這三張小朋友會走失了

除了買了這兩樣之外, 我還靠櫃了 make up forever, 還有 Givenchy, MAC, Shiseido ...
唉唷 !! 整個被 紀梵希 吸引,
它的 魅力4G幻彩蜜粉 ... 超美 !!! 真的超美的, 好喜歡, 但是 $1,800
實在不覺得蜜粉要花到 $1,800 雖然我之前 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 25G $3,150 ... 囧rz
MAC 的櫃姐, 還是一整個冰, 即使靠櫃了, 也激不起我想買她家底妝的慾望 ...
還有 Shiseido 的心機輕柔采, 怎麼跟我在京華城試用的時候, 質感差這麼多, 整個降火 ...

逛了一圈手上的戰力品雖然只有兩袋, 可是卻價值高達近五千元 ... 百貨公司真的是一個極樂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