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超麻煩的敏感體質, 臉臉是敏感痘痘肌膚
醫生說, 我有異位性皮膚炎, 還有慢性尋麻疹 ="=
兩頰用不對產品就泛紅, 最近因為換季瘋狂脫皮壓 !! 真是麻煩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我在 FG 試用大隊收到的 DHC 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霜
DHC 這次試用的精華霜, 是我第一次用 DHC 的保養品 ( 以前只有用過睫毛滋長液 )
平常都用藥妝保養品, 不然就是專櫃保養品, 而且很少亂換產品 ( 我非常怕過敏 )
覺得很棒唷 !! 很好用 !! 擦在臉上質地很滋潤很好推勻, 剛擦會有種乳霜的油膩感
會悶悶的, 但是稍微按摩(撮熱手掌熱敷)之後, 整個都吸收進去了 !!
感覺非常的清爽, 一直到隔天早上起床, 都不感覺到油膩 !!

我平常夜間的保養是 : 卸妝洗臉 →( A酸 →) 優麗雅活泉水 → 肌膚之鑰潤采霜 → 理膚保水多容安濕潤面霜
這次把 DCH 的精華霜取代 理膚保水多容安濕潤面霜, 感覺真的不錯
A 酸停了, 因為太會脫皮了 ... 而且肌膚容易不穩定

早上也是一樣的保養程序, 清水洗臉 → 優麗雅活泉水 → DIOR 美白精華 → 理膚保水多容安濕潤面霜
不過把潤采霜取代成 DIOR SNOW WHITE 的美白精華液
也是一樣不會油膩膩, 而且神奇的是妝感很持久耶 !! 到中午都不太脫妝

希望這不是一開始試品的假象, 因為我已經決定去買了, 好用推薦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