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媽媽的妹妹, 也就是我最小的阿姨, 從美國回來
四阿姨跟他先生, 長年住在美國, 基本上是由我有印象以來都是住在美國
每三四年他們會回來一次, 有時候因為出差也會過境台灣, 回來看看我們

媽媽娘家那邊的親戚, 也都很疼我 @"@ 怎麼說呢 !! 因為我是全家族最小的吧 ...
爸爸媽媽兩邊家庭, 我是很晚出生的孩子, 表哥表姊有的都大我二三十歲 @"@ 
從小就跟外婆家的表哥表姊很好, 但是自從搬回爸爸這邊, 我就很少回去
難得昨天看到了二舅特地從高雄北上, 還有好多年沒見的表姊, 表姊的小孩都國三了 
=.= 想當初, 那小孩還是 baby 耶 !! 看著他們熊熊變這麼大隻, 好難想像我記憶裡那個包尿布的小孩

表姊要小朋友叫人, 他們一臉徬徨的樣子, 很像我小時後 XDDDDD
因為我家跟外婆家的親戚, 真的太多了 ... 每個人見到我, 都會捏捏我的臉說
"想當初你還這麼小 ( 手還要比出, 我小時後的身高 ) 看看你, 現在長這麼大啦 !! 還記不記得我" 
囧rz 拜會完一輪親戚, 臉都快腫起來了, 而且, 怎麼可能記得你是誰壓 @"@  這麼多人這麼久以前
表姊的小孩, 現在心裡大概就是我以前那種想法, 而我現在就像以前那些大人一樣
看著他們驚呼, "天壓~ 你長這麼大了"  ( 囧rz 頓時覺得自己很像老人 ... )

因為有幾個表姊也 "太" 久沒看過我了, 見鬼的昨天都出現了, 看到我就 ... 就問我說 "你要結婚了吧 !!" 
囧的無線迴圈在心裡 ... 還問我, 準備要生了嗎 !? 囧的 N 次方在臉上 ... 真的是太可怕啦 !! 
表姊是五年級生耶 !! ="= 你以為我跟你差不多大嘛 !? 我好歹也小你快兩輪 ~"~ 不要殘害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