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勒 !! 怎麼瞬間來這麼多人 !! 
1/5 ღ 禮拜五的晚上 ღ 是我家 Olive 的生日

很早就開始準備的固定班底, 到了 party room 就忙著開始聯絡張羅 @@
搞的好像要訂婚還是幹麻一樣, 還去電梯口接人代位 ="=
明明定包廂之前, 算一算最多也十來個親朋好友 ... 沒想到最後爆到 21個壓 !!
話說, 光我的同事就 5個了, 今天到底誰生日壓 !! @@
一整個就是 HI 壓 !! 因為那天 PR 的開場跟閉幕 XD 都是我們包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整個很得意

阿玖揪了阿鋒、大帥、表哥一起來, 這幾個想當然爾的酒咖, 果然沒有放過 OO 
不過 OO寶貝, 你也一整個太猛了吧 !! 拿著酒就是要人家喝是怎樣 ... 而且, 你沒跟我喝 ㄒ^ㄒ ( 我被惡意遺棄 )
看著 OO生日敬酒的狀況, 我在旁邊突然打了一個冷顫 ... 話說, 我生日這群人還會再出現一次 XDDDDDDD
幾乎要喝了一輪之後, 大家居然給我坐著聊天 ="= 唉唷威壓~ PR 那天的音樂真的很囧 ( 人客也很囧 ="= )
拖了當天所有到場的女生, 就下海了 XDDDDDDDDDDD 很驕傲的說, 那天 PR 的場子是我們熱的唷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再次的整個很得意

據紀先生的估計, 當天男女生比 = 8:1, 而且台客比超高 ="= 一整個超囧的 
蒼蠅拍不夠用, 整個被團團包圍, 而且很多蒼蠅非常不自重, 逼的我請出安管是怎樣 !! 不要以為女生好欺負 !!
我要給 阿玖&紀先生 拍拍手, 超夠義氣的 !! 紀先生, 其實我比較希望你一拳ㄎㄠ下去 ... ="= 喵咪的勒~ 

除此之外, 當天大家都玩的超 HI !! 我一整個覺得, 生日壓 !! 就是要瞎一點才好玩 XDDDDDD
我們幾個固定班底, 可是瞎到最後亮燈耶 !! XD  超讚的 !! 我們是最後一桌的客人, 哈~~~~~~~~~~~~~~~~ 
激烈運動後, 非常飢餓的我, 指名要吃 NY Bagel, 沒辦法, 就是超愛美式早餐壓 !!! 好嘛 !!! 下次配合大家吃清粥小菜

anyway~ 這是一個超嗨的生日趴 !! 大家都有開心嘛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