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分鐘, 祝自己聖誕快樂
祝我認識的每一個你, 聖誕快樂

一個人的 Xmas 是有一點點孤單, 音樂剛好播到 "半島鐵盒"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愛這首歌, 明明周董的歌, 每首都是那個調調, 而我就是愛"半島鐵盒"

我就是愛 ... 就是讓我喜歡上了, 什麼辦法都沒有 
一股淡淡的哀愁, 在這個應該歡樂溫馨的日子裡

從西門町回家的路上, 街景刷刷的飛過, 好快, 06年的 Xmas 就從眼前溜過了
不冷的天氣卻冰凍的十指, 扣著方向盤, 急速降溫的心情, 跟著音樂忘卻了靈魂

一個應該歡欣的日子, 我卻悲傷的 ... 在心底, 滴答滴答, 沒人聽見沒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