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幫把拔慶生,我們約了信義路上的太和殿
揪了伯伯一起去 XD 撲~ 真的很好吃唷 !!

因為伯伯怕麻煩 =.=  魔羯座怎麼都這麼怕麻煩, 他不讓我帶小滴出門 ...
於是, 我就沒拍照啦 !! 而且我都顧著吃 XD 也沒時間拍照
倒是姐姐, 帶了她的小相機, 我們兩姊妹實在是很少拍照, 這算僅有的幾張唷~ XD


我跟姐姐越長越像了~ @@ 好詭異的狀況壓~ 本來完全不同風格不同型的兩個人


跟姐姐越來越像~ 是因為, 我越來越胖嘛 !! >"<

姐姐很自豪的說, 她看起來跟我一樣大 ~ ˋˊ ~
原因是因為, 某年我們出國去關島, 一起過海關的時候, 海關風趣的問我們說 "朋友一同出遊嘛 !?"
唔~ 姐姐很爽的說 "不, 我們是姊妹", 海關"又風趣"的問說 "那誰是姐姐呢!?" 
姐姐又更爽了, 從此 ... 她就覺得她看起來跟我一樣大 >"< 

把我跟姐姐的五官拆開來看, 的確很像呢 !! 鼻子、顴骨、嘴巴、臉型, 可以說除了眼睛以外的地方都像耶 !! 
不過, 把五官組合起來, 就變成兩個人了 @@  真是一整個很妙的狀況壓~ 

謎 : 我一直覺得我姐長的很像 ......................... 海獅 XDDDDDDDDDDDDDDD
( 因為她眼睛太大顆了, 超像海獅的啦~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