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該死的小黑, 每次都小婕小婕的叫我
某天, 她突然異想天開的一個梗 ... MSN 丟了我 "小賊"

從此 ... 我又多一個新的暱稱了 ="=
是怎樣, 小黑還把暱稱改成 "我要當警察" ( 抓賊嘛~? )
大家最近都悶的很呢~ 事情多也就算了, 似乎大家都有些心事

不過我家可愛的文編們, 還是爆了一個很讚的梗
某天, 小米的暱稱寫著, 布來恩不甘示弱的回應著:

【米】時間像乳溝,擠一下總是會有。機會如老二,握緊它才會變大!
【call me Brian】看完小米的MSN才知道,原來女人總說沒機會,男人老說沒時間 


真不虧是我家的文編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