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跟好姐妹前往抱飲抱食聚餐
好久之前就看過 "大方分享" 的這篇抱飲抱食
看完這篇分享,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很想去吃吧 !!

其實上次同事聚餐有吃過一次了, 但是因為我遲到太久
到餐廳的時候, 沒吃到沙拉, 肉盤已經上桌
而且天色很晚, 也沒有燈光可以拍照了 ... 
這次終於一償宿願, 吃到了完整的拼盤, 還有拍到照片
( 以下照片由 T91 拍攝, 嘖嘖 !! 真的得要稱讚 T91 壓 !! )

這是餐廳內的杯墊, 我只能說抱飲抱食裡頭的東西都頗重的 
環境滿吵雜的, 餐具碰撞的聲音此起彼落, 大概是因為餐具太重了吧 !! 


很大盆的凱薩沙拉, 很好吃唷 !! 青菜滿脆的, 凱薩醬也不錯
我另外跟他們要帕馬森cheese, 她們也很大方的給了很多 cheese 粉
份量的話, 大概是一株半~兩株的蘿蔓生菜吧 !!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 
costco 六顆蘿蔓生菜才賣兩百多 ... 其實自己在家裡扮一扮就是營養滿點的沙拉了 !!


我們只點了一個家庭號拼盤 ... 很壯觀吧 !!
有四顆核果雜糧麵包, 果上奶油很好吃唷 !! 可惜不是剛出爐燒燙燙的, 不過可以請他們幫你再加溫過
酸菜 & 黃芥末 & 酸黃瓜 ... um ... 都不是太好吃 !! 黃芥末偏苦, 酸菜 & 酸黃瓜 ... 不是很愛
牙籤串著的肉捲是, 培根捲熱狗, 很好吃唷 !! 因為培根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德國豬腳, 膠質豐富很入味, 不過豬腳皮處理的有一點點可惜, 不夠脆, 有點 "潤"(台語)
綜合香腸, 嘖 ... 德國香腸應該是咬下去要有 "啪" 的爽脆口感與聲響, 這個沒有耶 !! 
連切的時候皮都有點難斬斷 XD  跟我在 "老德廚房" 吃到的差很遠  ( 又把老德搬出來講 )
煙燻火腿, 整片的煙醺火腿肉, 很香很好吃, 油脂的部分也不會太膩, 反而很容易入口, 還不錯 


我們都是愛拍美食的人, 菜餚上桌, 得從各個角度都拍上幾張才過癮 XD 
還好今天大家帶的都是 DC 不然就是用手機拍的, 都沒有出動到 DSLR, 不然可有得等了 !! XD


搞笑的把麵包跟肉片夾起來作成 "德國漢堡" XD 

這盤家庭號拼盤 NT $990 大概可以三四個大人吃沒問題, 都是女生的話可能要四五個吧 !! 
還有豬排家庭號拼盤, 這次沒有點, 不過我上次有吃到, 覺得 ... 普普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對豬排沒甚麼興趣, 不過分量很多, 如果團體聚餐點上兩盤家庭號
大概就可以打死一整票人了吧 !! 上次我們部門 15個人來吃, 點了四排家庭號拼盤
花了近六千塊 ( 還點飲料、沙拉 ) 算一算一個人平均要 400塊, 其實並不是太便宜 XD  算中等價位

不過這個德國豬腳跟德國香腸, 時在是讓我有點點失望壓 !! 
我夢幻的 "老德廚房" 又關門了 ㄒ^ㄒ 是不是再也找不到這麼好吃的豬腳了呢 !? 
下次去三芝的煙燻小店嚐鮮看看好了 !! 尋找好吃的德國豬腳中 ( 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