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最近的女孩, 怎麼都喜歡挖洞給男人跳勒 XD 
繼小米想要推倒黑貓之後, 又有一個淪陷的女人想要逼男生表態

哈哈, 一整個覺得很有趣
威說 "手牽下去, 男生就不得不表態了"
阿玖說 "手牽下去也不能代表什麼壓 !!" 
我說 "吼~ 男生幹麻這麼龜龜毛毛的啦 !!" XD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不過, 不覺得曖昧過了頭就變朋友了嘛 !? 
那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朋友, 不覺得有點扼腕嘛 !?
所以說 "打鐵要趁熱" XD  哈, 那證明了威的說法對囉 !? 手先牽下去 !?
可是, 其實很多狀況手牽下去也真的不能表示什麼耶 !! 那要怎麼樣勒 !?

女生都完成了 99%的主動, 最後 1%的表態就讓男生來完成吧 !!

攤牌與不攤牌的選擇, 有時候會覺得, 寧願當好朋友也別撕破了現在的美景
有時候會覺得, 如果不說出來會內傷, 一定要告訴他 "很喜歡的心情"
然而, 這適度的拿捏, 有點黏又不可以太黏的微妙平衡, 實在令人牙癢癢

從朋友到戀人, 要花多久的時間 !? 可以很長, 也可以很短, 完全憑感覺
認識一個人, 不一定要花很久的時間, 但是和一個人相處後培養出的默契與生活習慣, 卻可以影響的很深很遠
有好感不代表喜歡, 相愛不代表能相處, 這是最近一個朋友告訴我的
只是, 不覺得很多時候, 是要 try 的嗎 !? 如果連機會都不給對方, 那怎麼知道不會是 happy ending 
抑或是, 我對愛情的機會成本評估太過於粗糙, 對人的判斷太過感性取向

一直談感情還頗累人的, 想定下來 ... 誰說 24歲就定不下來 =.= ( 謎 : 沒人說你壓, 不用不打自招 XD )

我族類 & 非我族類  XD  ( 謎 : 我族有點小, 要不要拓展一下交友圈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