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 踩著油門, 聽著風切聲 ...
有點陷入恍惚的狀態 XD 撲~ 因為我累了咩~ :P 

突然發現, 其實很膽小的我, 居然高速行駛在 18標上
好像跟膽小的個性不太符合 ...
自從小圓貓順利的突破 140km/hr 的臨界之後, 160 km/hr 也在上週六突破了 XD
臨界點離我越來越遠, 不過新的臨界點也出現了  160 km/hr ( 會飄 ="= )

其實踩到 160 km/hr 的時候, 沒什麼特殊的感覺耶 !! 
可能因為當時是接近午夜時分, 車很少 ... ( 而且又是我熟悉的 18標 )
自然很順腳的就踩下去, 只覺得, 奇怪今天的車距怎麼這麼短, 一下子就要換車道 XD 

後來發現, 原來 ... 我開車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踩下去 ="= 
下車之後, 想一想真的滿可怕的, 可是上車之後, 好像又不是那麼恐怖了 XD 是怎樣
原來我也有潛在的 雙重人格 + 飆車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