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 小妾已經打電話來惹, 唔 ... 人家遲到了
星期六的路上, 因為台北選舉吧 !! 有夠塞車的 ... 到了信義區, 常停的世貿沒位置 @@

已經遲到了 ... 就~ 停去 101樓下吧 !! 沒想到押 !!  諾大的 101地下停車場只剩 114個車位
唔~ 光是在 101樓下找車位, 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而且還停到左邊的位置 XD 一整個害怕押~
趕快將小圓貓定位之後, 播了電話給小妾, 約在 new york new york, agnes b. 的門口等 ...
(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講對 agnes b. 的發音喔 !! 撲~~~~ )
哈, 小妾還滿好認的押 !! 我一整個就是大眾臉~ XD 還是自己走過去相認好了

跑跑跳跳, 我好像靜不下來的過動貓 @@ 小妾說, 他就是怕我這樣急急趕趕的 ... 
唔, 因為我算準了的時間, 遇到塞車, 怕華納不給我換票咩~ >"< 這樣我期待的香水, 不就 ...
還好, 有換到票, +爆米花套餐一份, 接著就是等 oo跟他朋友出現啦 !! 小妾帶我去看, 他說很好吃的餐廳
在 neo19一樓裡面, 叫做 "Macaronigrill", 本來是打算來這邊吃中餐, 再去看電影 ... 不過臨時有點變動
我只好看菜單啦~ XD 它有義大利蝦餃耶 !! 感覺頗好玩, 是會包 cheese 的那種義大利餃子嗎 !?
晃著晃著, oo也到了 ... 就, 進電影院看香水啦 !! 香水觀後感喔 !! 這要另外寫一篇耶 !! XD
只能說, 我看完有種很囧的感覺 ="= 小妾說 : "這根本是笑片" 哈~~~~~~ 我是笑的頗大聲啦 !!
結論是押, 我比較期待 "火線交錯、博物館驚魂" XD 嘿嘿 ... 

看完電影, 小妾說, 工地有些事情要過去處理 ... 不會花太久時間, 那~ 那就一起去吧 :P 
工地原來在新店, 小妾上了我的小圓貓後 ( 謎: 動詞使用不良~? ) 我跟小妾說 : "我最近開車不太穩"
哈, 我應該下車再講的 XD 一整個讓小妾害怕到了吧~ 最近開車, 不知道為什麼煞車油門控的不好 @@
反正, 先去新店再說, 兩個路痴 ... 不會走快速道路, 於是只能走基隆路, 話說 ... 我整個不熟押 !!
到新店, 離小妾跟工頭約定的時間還一整個早, 不過天氣變超冷的 =0= 是怎樣, 早上熱個半死 ...
我們只好窩在 85度C, 小吃點東西囉 !! 那個 Tiramisu 整個囧押 ... 好吃的 Tiramisu 不好找 

原來, 工地長這樣 XD 我看到的第一個瞬間, 問小妾說 : "你有看過詭絲嗎 ?"   哈~ 一整個就是那種 feel
撲, 小妾也很妙, 進了房子之後, 他才發現說 : "他把我帶到空屋了"  XDDDDDDD 很好的犯罪現場嗎 !?
等工頭的時候, 我們聊了很多, 恩 ... 人生要遇到聊的開的朋友, 真的不容易耶 !! 何況我認識小妾也才幾天
( 謎 : 才認識幾天就跟人家去空屋 XD 還是長的像詭絲的電影場景的空屋 ) 不過, 感覺是覺得認識很多年了

決定要去哪兒吃晚餐~? 小妾我們來猜拳 
( 遇到無法決定的事情, 我喜歡用猜拳 ) 我贏去吃士林夜市, 你贏去吃基隆夜市
結果 !!! 小妾贏了 XD  於是, 就殺殺殺殺殺去基隆了, 好久沒去了說, 一整個太開心所以不小心開太快
好像在和平東路被測速拍到了 ㄒ^ㄒ 撲~ 如果真的拍到, 這會是我的第一張罰單耶 !! 唔~ 我的第一次 

殺到基隆, 結果居然在飄雨, 天氣已經有點涼了, 又給我飄雨 ... 害我冷到 >"< ( 今天才發現冷到, 有夠後知後覺 )
我們吃了 "天婦羅、螃蟹羹、廟口小香腸、鮮蝦捲、花生湯、烤玉米、還有小妾期待很久的營養三明治"
吼 !! 那個營養三明治, 有夠誇張的唷 !! 要抽號碼牌耶 !! 等一個超超超超久的 XD
不過還好, 我跟小妾都是那種會為了吃東西, 不惜等待的人, 一整個貪食的喵
算一算, 我們兩個這樣殺到基隆, 吃的算少耶 !! >"< 而且我不知道自己是冷到還怎樣, 就沒有很想吞東西的感覺
不然, 我怎麼可能老遠殺到了基隆, 卻沒有吃我愛的蝦子, 螃蟹, 還有我思念很久的綿綿冰
( 謎 : 聽說你現在不能吃冰, 還不能吃辣 XD 結果, 我都吃了 ... 除了被小妾阻止了不能吃綿綿冰, 很扼腕 >"< )

吼~ 打到手好酸喔 !! 昨天怎麼跑這麼多地方押 XD 最後一站是小妾家, 我要看 Beta
撲, 因為小妾的爹不在家, 所以沒人帶 Beta 出去大小便, 他就 ... 在家裡解決的 >"< 
小妾一開門的時候, Beta 超開心的, 有夠古椎 !! 我們帶 Beta 下去跑跑 ... 好可愛唷~ Beta
小妾說 : "我算是很快就跟 Beta 熟悉" 他還滿快就讓我摸摸的~ :P 一整個驕傲押 !! 
不過, 小妾沒事幹麻喊 Beta 的名子 >"< Beta 聽到小妾呼喚他, 很激動的回頭的瞬間 
唔~ 他從我嘴唇上刷過去了啦~~~~~~~~~~~~~~~~~~~~~~~~~~~~~~~~~~~~~~~~~~~~~~~~  ㄒ^ㄒ 
小妾還笑說 : "那是 Beta 的初吻" 唔唔唔~ 你這個當爹的, 都沒吻過自己的孩子, 居然讓我給吻了 
還好 Beta 沒有吐舌頭 >"< 不然就太激情了 ... 唔唔, 不知道是不是 Beta 催情的作用, 我吐了 ...

ㄒ^ㄒ 怎麼會這樣勒, 唔~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 我跟小妾說 : " 我這樣很像喝醉酒的女人"
因為我蹲在水溝蓋吐, 然後時間大概是 11.30, 然後我穿著短裙, 一附很難過的樣子在吐 >"< 人家不是酒家女

後記:
昨天玩的超開心 ^^ 謝謝小妾 ... 而且小妾是一個超溫柔的人, 推 ......
昨天開車回家的時候, 小圓貓又創紀錄了, 160 km/hr, 恩~ 因為有點會飄了 >"< 不敢往下再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