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的一個週末壓~ 本來滿滿的行程, 整個亂掉

週六在冠馨家, 三個女人廝混了一晚~ 到天亮才睡~ 早上醒來, 回到自己的家中~ 

不到兩小時的光景, 又被阿玖挖出去外拍~ 整個很瞎很忙碌壓~ XD

昨天我們殺去了北美館, 趁著夕陽測試 小滴 + 小黑三的威力, 果真很棒壓~ 

比我小滴機身還貴近一倍的小黑三~ 果然很犀利, 27K 耶~ 近一個月的薪水~~~ 汗


--- 小黑三的散景, 真的爆美的, 散到像高斯模糊壓 !! XD ---    --- 我很喜歡這張構圖, 很有故事性 ---
  ( 註:有攝影師男友真好, 隨時隨地都可以來攝影專輯 ... 唔唔唔~ 人家也要~~~ 哭著跑開 >"< )

  --- 我用小黑三測拍阿玖, 整個很銳利壓!!  ---      --- 我用細霸滴測拍OO, 唔~ 有點過曝了 >"< ---

晚上的 Häagen-Dazs, 感謝阿玖的女朋友~ 

    --- Häagen-Dazs 夏之戀 $.280 ---           --- Häagen-Dazs 花戀 $.320 ---

阿玖 & 他女友點夏之戀, 因為他們說 花戀 吃過了, 這次換了口味
不好意思吃他們的冰淇淋, 所以對夏之戀的味道不清楚

花戀的話, 整個很棒喔~ 所有冰淇淋球都是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作更換, 映像中
我點了 : 芒果雪酪、咖啡、香草、比利時巧克力、桑椹、酒釀黑櫻桃, 整個很滿足~~~~~~~~~~~~~~
芒果雪酪我很久以前就吃過了, 酸酸甜甜的芒果滋味~ 很棒~ 不過永康街時令的芒果冰更勝一籌壓 !!
咖啡~ 是不錯吃~ 不過有點過甜, 少了一點咖啡的苦味與香純 ( 打成冰淇淋還要求這麼多~ :P )
香草~ 頗普通~ 表現沒有非常出色搶眼, 香草的味道很濃郁~ 只是其他的冰~ 味道太搶眼了 XD
比利時巧克力~ 這跟那天看暗戀桃花源吃到的 Mövenpick 比利時巧克力 頗像 !! 都是微苦濃郁味道的巧克力
桑椹~ 阿~ 整個酸壓~ >"< 撲撲~ 不過酸的很過癮~ 真正的桑椹味道, 到底是怎樣呢~? 有點忘了
酒釀黑櫻桃, 應該是用酒漬櫻桃來形容吧~ 酒味很溫和~ 黑櫻桃甜滋滋的, 不會甜膩, 很好吃

話說, 吃晚餐之前, 我跟 OO 已經喀掉了兩支冰淇淋, 也是阿玖女朋友請的~~~ ˋ^0^ˊ
一支是萊姆葡萄, 一支是酒釀黑櫻桃~ 因為 OO 跟阿玖說, 她要吃有酒的, 而且越重越好 XD
萊姆葡萄有種清新的味道~ 葡萄甜甜的, 萊姆酒味有點重, 整體的感覺有點像 vodka 


很滿足的兩個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