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週六。下午三點半。台北當代藝術館。OO & kat。 >>OO的日記<<

阿玖拋棄我們跑去宜蘭衝浪, 冠感冒中, 我們四人的美好週末規劃, 整個泡湯

本來不是說好, 要一起外拍, 然後逛街吃晚餐, 等流星雨的嘛 !! >"< 唔唔~ 只剩我跟OO了

急急忙忙的出門, 帶著小滴, 到當代館跟OO會合, 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因為我整個大遲到, 於是在西門町的時候, 我跳上了一台計程車 

( 我心想, 講當代館司機應該不太清楚那是哪邊吧~ 所以, 我說 : 司機, 麻煩我要去建成國中 )

結果~ 司機居然問我說 : 阿~ 你還是國中生喔 !! 囧 ... 有看起來有這麼幼齒嘛~? 這什麼鬼

我回司機說~ 沒有啦, 我在上班了 !! 司機又回我說 : 阿~ 不要跟我說你是老師喔 !! 啃 ... 這又是什麼鬼, =.=

而且司機還不認得路, 囧押 ... 不就還好我知道怎麼走~ 


  --- 當代館外的裝置藝術 * kat * 小滴 ---


      --- 裝藝文青年中 XD ---            --- 這張很有感覺, 我很喜歡 ---

事實上, 當代館這次的展覽, 實在很看不懂 XD 藝術家真的很了不起押~ ( 開始懷疑他們拿什麼吃飯的 )

OO 因為忘記餵 OD 吃飯, 發生了白痴的事情, 就是要帶歐滴出門時, 才看到電池沒電 :P

於是, 昨天全程都是由小滴服務的, 小滴的 sigma 鏡頭真的有問題~

抗曜光很差, 對焦慢, 相片有點霧 ( 阿玖說是過曝 ) 好吧~ 主人的技術也有差 XD

今天帶小滴去北美館 (→最近跟藝術館很有緣 XD ) 阿玖借我小三黑, 拍出來的照片就很銳利, 色澤也飽和

一定是要換鏡頭的了~ 只是, 換哪顆鏡頭的問題 XD 小三黑太貴了~ 目前整個透支中


昨天, 和 OO 晃了晃之後, 決定在花開屋吃飯 !! 因為它有巧克力火鍋 :P 

我們點了一個番茄蛤蠣麵 (附 : 主廚濃湯 & 飲料一杯) + 巧克力火鍋 + 柚香檸檬茶 = $599 ( 剛好把禮券花掉 XD )

   --- 主廚濃湯 = 玉米濃湯, 有點鹹, 但不錯喝 ---   --- 番茄蛤蠣麵, 為了OO 點的~ 她喜歡吃蛤蠣 ---

重點是:巧克力火鍋 !! 這真的是很夢幻的一道甜點押~ 


不停的瘋狂的拍照中 XD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跟 OO 很奇怪, 菜都快涼了, 還不吃, 只在那邊咖擦咖擦 


很不錯吃~ 微苦的巧克力, 沾在多都不會膩, 水果也很新鲜, 雖然很多不是當季的水果 ( 所以爆酸 >"< )

很棒的一天~ 我們整個逛到腳酸後, 就窩去永和冠馨家 :P 三個女人, 逛樂華夜市, 遇到下大雨, 整個很樂

在冠家, 乾掉了一瓶玫瑰紅 ( 像三個酒鬼女人 :P ) 聊天聊到凌晨四點~ 帶著非常非常非常疲憊又滿足的心情入睡

我要說~ 真的謝謝你們~ 多虧了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冠馨, 謝謝OO, 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們~ 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