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 不期待, 就不會受傷害

那放空呢~? OO說 : let it go. ( 撲撲~ let who go) 這是台式英文嘛 !!
最近跟 OO 的暱稱, 都是曾經太年輕的歌詞~ 但, 對很多人而言, 我們也不過才 23 
曾經太年輕~? 放在我們身上怪怪滴~ 應該是我們正值年輕 XD
然而, 感情就是這麼不定壓~ 誰說一定要吃了三十年的米, 才會有刻苦銘心的痛
雖然說, 講愛很沉重, 講痛太嚴重, 也許, 只有到壽命將盡的那刻, 才會懂得什麼是感情吧~ 
說不期待的同時, 已經在引頸盼望, 寫著不期待的同時, 心情已經為之牽動
寫了, 只是提醒自己, 提醒了又能幹麻~ 不禁莞爾 ... 好像在提醒自己, 不期待不期待不期待
然後卻還是受了傷害~ XD 很瞎壓~ 是自己選擇的, 就自己承擔吧~ 


還沒有過所謂的傷痛~ 是不是就不懂得怎麼愛人~? 
深深的愛過又痛過~ 是不是就沒辦法再愛人~?


阿玖說~ 我整個是小男生殺手 XD 
每次出門壓~ 阿玖都會跟我說~ 你又殺到小男生了~  =.= 
我的 TA 整個是年齡層偏低~ 據阿玖的估計, 應該是 15-20 歲左右的小男生 
唔唔~ 上次還在西門町被小我五歲的底迪搭訕, 還跟我說 "年紀不是問題" 
>"<  年紀的確不是問題壓, 但是要是年紀比我大的, 不是問題, 大個八歲都沒問題
小五歲~ 那是很大的問題, 我不想變成褓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