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跟理想曾經離我很近, 卻被我親手摧毀
曾經一個平淡而幸福的夢想, 現在卻是遙不可及
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遺憾,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懂得

不會珍惜的人, 不配得到幸福, 不懂得珍惜的人, 掌握不住幸福
應該把握住的當下, 卻讓我捏了太緊, 像沙一般從指縫中溜走
告訴自己不會後悔, 是一種自我催眠罷了, 沒有那樣的完人
這完人也不可能是自己, 所以當一切夢境成空, 回首發現那一段空白
竟是如此 ... 蕭瑟

到底在感慨什麼, 一股腦兒的, 文字宣洩, 卻也沒個重點
如果, 沒有如果, 希望, 沒有希望, 後悔, 沒有後悔, 夢想, 沒有夢想
在路的盡頭, 也許審判就在那頭, 當你闔上眼的那刻, 你才會知道 ... 
這一切多麼的愚蠢

誰來告訴我, 愛情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