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威仔, 到淡水幫我加油打氣~ XD 超感動的~ 辛苦你工作了一早上還趕到淡水~

撲撲~ 不過還好威仔沒來聽我講~ 可不敢關公面前耍大刀, 你厲害太多了啦 !!

謝謝威仔的書~ 非常實用~ 看起來就很讚喔~ 你一定挑很久轟~ 感動捏~ *^0^*

喵~ 雖然今天淡水下大雨~  =.= 整個破壞了我想拍照的好心情, 我的 "小滴" 也沒出動到

( 註 : 小滴是我相機的名子, Nikon D50 )

令人不解的是, 出了淡水就沒雨了, 果然淡水是個受詛咒的地方~ 終年有雨壓 !! >"<


威仔說~ 他最近車車被人家撞, 整個心情低落, 不過還好人沒事壓~ 車子幫你擋了禍 

順道就去關渡宮拜拜了~ XD 兩個不會拜拜的人~ 有模有樣的~ 挺逗趣的 

威仔說 : 我要求車子的好運, 那你要拜什麼 ( 謎 : 關渡宮拜什麼呀~? 跟車子有關係嗎~? @@ )

我說 : ㄜ~ 這樣喔~ 那我要不要去旁邊的 關渡玉女宮 拜一下~ :P 整個很瞎 ...

關渡宮前面有一塊廣場, 一大票的鴿子在那邊等人餵食, 威仔說~ 快去撲鴿子壓~

我 : 唔~ 我又不是黃金獵犬~ 幹麻去撲鴿子 ( 謎 : 黃金獵犬也不一定要撲鴿子壓 !! )

結論是 : 撲鴿子 要小心鴿便便 XD


還陪威仔看了他的車~ 唔唔~ 好可年的 mazda MX5, 很漂亮的白色敞篷說~ 可年可年, 看了的確會心疼

anyway~ 今天, 又是遊車河的一天囉 !!  :P  呵呵~  也沒什麼不好, 偷得浮生半日閒


今天的謎之一:我的襯衫, 莫名~ 解釦了 =.= 整個嚇到我 ... 還好沒嚇到威仔~ XD 我只是嚇到魚酥店的老闆娘
今天的謎之二:聽說~ 威仔先生的小白, 只載正
妹~  XD
補充昨天的謎之三:我怎麼會買錯家魚酥勒~  >"<  唔~ 應該買許義的~ 整個不知道在想啥, 到家才發現買錯了~ 
補充昨天的謎之四:舌頭破掉了~ @@ 我有咬到舌頭嗎~ 整個很詭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