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逛光華商場, 為了我的 羅技軌跡球滑鼠, 花了不少錢呢 !! ㄒ^ㄒ 真是貴呀 !!

好傷心ㄧ隻滑鼠 1100, 唔~ 荷包大失血大失血啦~ 我怎麼花的下手壓~~~ !!!

吼唷~ 電腦也該重整了, 顯示卡跟主機板好像相衝, 換了一顆 LCD 卻還是會色偏跟閃爍

雖然說, 我不作圖很久了, 而且也沒在家打電動了, 好像不用這麼要求電腦了轟 !! 

過陣子吧~ 最近又有股衝動, 想揹相機, 想買 DSLR, 想有點不同於上班族的生活

回歸到最初追求影像的感動, 以及那份熱誠對自我期許與執著, 失去了好久好久

聖文那天說, 他面試到一個女生跟我很像 @@ 阿哩勒~ 跟我像什麼像啦 !!

他說, 那女生ㄧ樣是小小年紀, 可是口吻卻不像個小女生, 跟我ㄧ樣  =皿=

什麼鬼~ 連阿傑都說, 我的心智年齡和實際年齡不符 ˊˋ 完了, 本來以為只有 OO 跟 冠, 這樣說的勒 !!

不過 盧 就不會這樣講我呀~ 還是 盧 了解我  XD   哈哈~~~~~~~~

----------------------------------------------------------------------------------------------------------------------------------------------------------------
總之, 昨天害我沒逛到五分埔 !!! 我想買 短裙、襯衫、小可愛 !!!!

ˋˊ ㄧ定要買 ... 不管, 下禮拜再去一次, 不要找你 !! 哼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