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HI 的一天 !! 應該說從昨天 (禮拜一) 開始, 跟初陽經理的那場會, 算起到今天, 名符其實的會議馬拉松

今天一早從 9.30 am 會議不停一直到 5.30 pm, 連開五個會, 中間只有午餐時間休息

好慘喔 !! 開會開到一個頭昏腦脹, 而且都是無意義的會議, 不外乎都是人事行政命令的佈達

和聖文相處是非常 OK 的, 聖文替我想很多,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我是令人擔心的小朋友

接了六個官網, 要帶三個新人, 壓力越來越大, 事情處理不完, 會議永遠開不完

當上班時間全部拿來開會與敎新人的時候, 自己的案子就得壓到下班加班去趕 ...

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一種考驗 ~? 我從討厭加班, 到習慣加班, 到 ... 不知道為什麼加班

就莫名的, 報表上面明明寫不出個所以然, 上班都在幹麻 ~? 開會、協調、教導新人

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 沒有年紀沒有資歷沒有作品 → 簡直就是廢人  @@

我規劃的案子,你享的功。→ 聖文說, 不會有下次了, 這次當送他的

不想計較, 又咽不下這怨氣, 強哥曾經說, 做過的東西就是你的了, 別人也搶不走

恩恩, 應該要先充實自己, 還是有很多人在關心我, 注意我  @@ 

或許是我的處境像你們曾經走過的路, 因而對我產生同理心

不管怎麼樣, 謝謝來自各方的慰問與鼓勵  XD  我會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