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喵咪愛漂亮, 每天早上總是因為化妝而上班遲到 @"@

ㄎㄎ~ 不管今天也是要化妝, 不過今天是放假天, 所以可以慢慢化

喵咪終於買了 眼線筆 >"< gosh 畫眼線真是一種恐怖的挑戰

好像回到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的那種恐懼感 

唔~ 不過我還是克服萬難的 畫出來了

我可是苦命的練習很久耶 !! 

來看看我的成果唄~ ^^


耶~ 這樣說明, 不知道有沒有清楚 !?
我這次的用品 有 : chanel 四色眼影 (用到紫色 香檳色跟粉紅色)
                          香檳色是打量整個眼窩
                          紫色用來刷眼摺 & 暈染黑色眼線筆 (上下都是)
                          粉紅色是收眼尾的
                          MJ 魔法脂粉 I 用來打亮 ㄑ字
                          睫毛膏 是用最近的愛用品 - 黑皇后 ^^


以下是 各角度的眼妝說明 ^^


嘻嘻~ 我喜歡這個角度~ ^^ 眼睛看起來很明亮, 妝感也不差


眼睛微閉~ 有沒有害羞的感覺!? 


這張 我有調過色差 顏色比較接近真實的眼妝
但是膚色就有點偏黃 >"< 唔~ 我的 photoshop 技巧還不夠高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