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次又一次的 獨自去面對到 上司

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當初 強哥要走

那種 無奈... 原來, 是強哥一直在替我們頂著
---------------------------------------------------------------------
我想 學著放開心 ... 就這樣去面對~ 

沒什麼好氣的, 沒什麼好 arguer 

事情落到我頭上, 就是我該去完成的~ 

沒有專業, 沒有認可, 沒有尊重 ... 

就像生產鏈上的一個環節

只是泰勒法則裡的一個 螺絲起

That's all ... It's none of my busine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