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咪 看這個世界 有好多事情我不懂

我不懂 說話的技巧, 不懂 愛情, 不懂 進退, 不懂 取捨, 不懂 放下, 不懂 抉擇

前幾天吧~ 營運的ㄧ位"大哥" (我應該是可以這樣稱呼他了) 看見我在加班

問我說 "小婕喵, 你要不要吃晚餐"  一.一 我頭都沒回的說 "鼻要" 

耶~  慘了~ 因為他說 "你連吃什麼都還沒問, 就說不要 會不會太傷人"

0.0 我只是很直腸子的想, 我只加班到七點就要回家, 等等回家吃好了~

而且 你也沒有問我說 是要找我去吃飯吧~? 唔~ 我哪知道 你在說什麼
-------------------------------------------------------------------------------------------------------------------
原來, 我的腦袋真的長的跟人家不ㄧ樣 >"<

媽媽說~ 我ㄧ點個性都沒有, 做事情又不夠果決 ... orz 我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