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開始了面試的無盡迴圈
每天打開信箱, 就是雪片般飛來的求職信, 其中大多是 104配送的

每次面試人, 都要想一套說辭來講解自己這兩年都在幹麻
第一次面試人, 連我都有點緊張, 到現在已經倒背如流的像台詞一樣
但是, 每次當我在介紹自己的工作時, 都不禁會去想, 自己的價值到底在哪 !?
如果今天坐在對面的是我, 我要怎麼說服面試者, 告訴他, 我是值得的 !?

於是壓, 剛好看到阿玖上了 MSN, 我就敲他問他說:

ⓚⓐⓣ  はずかしい 眨眨眼 躲貓貓 說 :
你覺得 我適合甚麼類型的工作

♂規律健康活力9~ 說 :
AV女優

撲~ 阿玖回答的簡潔扼要, 毫不考慮 
撲~ 這算什麼鬼回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