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到 Davy 的簡訊, 問我說小圓貓的輪胎尺寸
什麼 185/60R15 的鬼數字, Davy 叫我直接把輪胎拍下來給他看
搞什麼神秘 !? 噗~ 原來是, Davy 工作上有需要試胎

剛好就提供給小圓貓換輪胎了~~~ (L) 真開心, 謝謝 Davy
Davy 先連絡好 Good Year 固特異輪胎的經銷商
發現在泰山泰林路一段有經銷點, 離我家頗近的
沒想到那兒還頗難找的 =皿= 是在泰林路一段32號旁的巷子裡
蜿蜒的工業區巷弄裡頭, 32-6號也沒有門牌 XD 也沒有招牌
印象中, 是在鐵皮上噴白漆寫著 32-6 不然我死都找不到吧 !! XD 


因為我後車廂太小, 另外三條輪胎只能擠在我的後座 =皿=
還好 Davy 有提醒我帶報紙撲著 ... 這就是這次給我試用的 Good Year 輪胎四條 

拿了輪胎去接 Davy 他要帶我去裝輪胎, 我們就在忠孝東路上晃了一下
沒多久就看到一間固特異的經銷商, 在對面, 我見狀看了紅燈就迴轉 XD 
結果不知道是在幹嘛一個晃神, 切入的角度太小, 聽見ㄎㄨㄥ.... 金屬碰撞聲之後, 車子卡住 XD 
馬上想到不妙 XD 我 A 到安全島了, 那時 Davy 想下車幫我查看, 我想 A 都 A 了能怎樣
安全島也不會賠我 A 到的地方 XD  就倒車把車子開去換輪胎


沒想到, 還 A 的整個嚴重的說 !! 鈑金凹進去了, 傷痕好深


一邊換輪胎, 我心裡已經在盤算, 不知道丟回原廠要修多久, 還好 Davy 說了要幫我找朋友幫忙
他幫我拍了幾張照片後, 說線上可以傳照片給他朋友順便估個價, 讓我放下的心中的大石

結果他朋友的店, 在很偏遠的北投忠義附近, 而且是捷運旁的小路 XD  
超隱密的, 一般人應該不會知道這兒吧 !! 但是來修車的人居然是一個接著一個 
請 Davy 的朋友估價過後, 老闆說 1200 = 板金 + 補土 + 烤漆
還好還好, 沒有我想像中貴, 而且隔天就可以取車了  (Y)  整個開心 


手術復原後的小圓貓 !! 這真是太神奇了, 幾乎是不著痕跡耶 !! 


小圓貓的側裙, 底下二分之一是有凹凸面花紋的烤漆, 老闆也有照實烤出來耶 !! 這怎麼作到的壓 !? 
我發誓, 小圓貓側裙底下的那塊凹凸花紋烤漆是原廠就有的 XD 不是老闆欲蓋彌彰
但是 ... 怎麼烤出來的壓 !? 這大概是商業機密吧 !! anyway, 看到小圓貓又重見天日
而且還是漂漂亮亮的, 就很開心囉 !! 一千兩百大洋 ... 解救了我好幾根白頭髮 XD 

PS. 下次開車要小心壓 !! 不要恍神了 XD 
如果真的恍神的話, 來問我吧 !! 我報給你知道, 這間超 pro 的烤漆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