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意欲蔓延的網友們介紹, 發現了 Costco 眾多美食
除了以往只會買牛小排跟培根之外, 現在還多了很多新選擇
Costco 麻煩的是, 賣的都是些大份量的產品, 打開了得要快點吃完

不過, 我這次買了品客還有冬之戀  ( pictured by T91 )
就是一大盒裡頭, 又有分好幾小盒的那種

這冬之戀超好吃的啦 !!! 強力推薦, 整個很愛吃 ... 
一大盒, 裡頭有五小盒像上頭那樣的包裝, 每一小盒大概有 20 顆吧  !? ( 我沒仔細數過 )
草莓限定版的,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  (Y) 超棒 !! 一大盒好像 $300 多吧 !? 我忘了

那個品客, 也是一大箱裡頭有 24盒吧 !! 每一小盒, 長這樣巴掌大, 大概 10-15片洋芋片
肚子餓的時候嘴饞的時候, 開一盒來吃剛剛好, 不多不少 !!  原味也剛好是我最愛吃的
就不用拿著長罐裝的品客, 每次都吃不完, 都放到洋芋片軟掉, 就不好吃了

覺得 Costco 有這樣的量販包設計 ( 大量販包, 裡頭還有小包裝 ) 比較符合台灣人的食用習慣
自從這樣的包裝出現之後, 我買零食餅乾的次數也變多了 XD  難怪最近胖了三、四公斤 @"@


另一個就是, 在意欲蔓延一堆人介紹的 Chocolate Brownic

這一大盒 Brownie 印象中是 $249 ... 真的好大一盒喔 !!  


一顆顆的 Brownie 散發著濃濃的巧克力香, 我覺得它長的像羊便便  XD 


咬了一口的側面圖, 看起來就是濕濕綿綿的口感, 不會過甜, 底部有巧克力醬很香


一口一個的 Brownie 

這個 Brownie 壓 !! 吃兩個我就覺得好膩, 雖然冠馨她們都覺得不甜不膩  @"@ 
可能是我是那麼喜歡濕潤的口感吧 !? 這個甜度是可以接受, 雖然我覺得過甜
冠馨她們覺得剛好, 據說還有人覺得不夠甜 @"@ 是養螞蟻喔 ?! 

總的來說, 這盒便宜又大碗, 好吃順口, 巧克力香十足
才下車十幾分鐘, 在度回到車上就滿滿的都是 Chocolate 的味道  XD 
是居家郊遊的良伴壓 !! 如果以後有朋友來作客, 買一盒當點心還不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