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愛看電影的文編, 相約在 5/16 pm 7.30 樂聲戲院看 "六號出口"
出發前, 我問布萊恩說, 大家都去看了, 你幹麻不去 ...
布萊恩, 抬頭回我說 "不想看國片"

很久沒看國片, 以前我也很不喜歡看國片, 覺得 ... 就那樣壓 !! 
但是, 自從上了資傳之後, 學著欣賞電影, 進而剖析電影
漸漸的, 我發現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電影, 我都會學著去了解它

六號出口, 是一部 ... 不用帶腦袋進去看的電影

我只能下這樣的結論 @"@ 

看完之後, 我戰戰兢兢的詢問了一下大家的感想
(沒辦法, 這群文編個個都是藝術家, 而且熱愛並且支持國片)
沒想到, 小仇第一句話就是 "根本沒深度, 也沒笑點"
是真的呀 !! 害我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態, 想要從六號出口中
尋找什麼後現代主義, 或是反社會主義, 還是意識形態 ...
不管是什麼鬼, 都沒有耶 !! 看完有一種惆悵 ... 
。因。為。什。麼。都。沒。有。得。到。

囧rz 這真的是我看完六號出口的感想 ...
小米說, 其實沒這麼糟糕啦 !! 如果十分是滿分的話, 她可能會給四到五分喔 !!
而且, 她還覺得滿好笑的 ... ( 小姐, 那是你笑點太低 ... 囧 )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我跟小米嘻嘻鬧鬧的討論著
我跟小米說, 裡面我只喜歡那個滑板男 ( 羞... 他很有型 )
小米說:我比較喜歡 "那個 ... 那個叫什麼名子的 ... 那個男主角"
我:那個 ... 對壓 !! 那個男主角叫什麼 ... 那個, 那個 ... 那個 ... 不記得了

囧rz ... 雖然說, 我是那種看完電影出戲院, 就會忘記主角名稱的人
但是 ... 從劇中對白來看, 男主角一直都是連名戴姓的耶 !! 不管是誰叫他, 都叫全名
我們才剛看完電影五分鐘, 就整個 ... 忘記男主角的名子了 

非常的囧壓 !! 解答:男主角叫做 "范達音"  

結論:可以期待練習曲 ......................... ( 囧的無線迴圈 )


5/17 後記 ... By the way ... 最後, 那兩個女孩自殺是怎樣 !!!!!!!  
雖然早就預料到, 她們兩個會自殺, 但是 ... 這是什麼鳥結局 ="=
不禁要生氣一下, 根本就是污衊七年級生 ( 應該算八年級了 )
想表現時下年輕人的反骨、活力、布拉布拉, 什麼都好, 但是安排一個很鳥的自殺結局是怎樣 
就像小仇說的, 本來以為會像猜火車的台灣版, 但是 ... 真的是失望了 !! 
重點是, 結局自殺不鳥, 但是安排這樣的自殺結局很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