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 不能說



不能說的秘密就是, 我睡了 XIII 
噗 ... 沒有啦 !! 我跟冠跑去高雄玩了三天兩夜 (未滿)
睡在 XIII 家, 洗澡在 XIII 家, 穿著 T 亂跑在 XIII 家裡頭
整個就不把 XIII 跟他哥哥放在眼裡 XD  太瞎


XIII 帶我的貓鈴, 手上是他自己自願要給我們畫的彩繪 XD 
雖然說彩繪的主題整個很無意義, 但是 XIII 還是很配合 (Y) 真是敬業壓 !!


一起去夢時代, 我在夢時代拍了超多超多照片 ... 又 !! 因為我奇裝異服, 引來高雄鄉民的側目
不時還有人走過去, 互相在竊竊私語的說:你看那個 model 在拍照耶 !!! 莫名其妙就會一群人圍觀


此次的精選照片 part I :偽。情色 AV 
XIII 拍下這張照片之後就:哇嗚~ 我可以轉行去當 AV 攝影師了 
是壓是壓 !! 好歹也看一下你拍的人是誰, 好唄 ? ( 攤 ... 專業的在這邊 )

發現夢時代裡頭還真的滿好拍的 ... 因為整個空間很大 XD 
有整面整面的牆, 落地窗, 隨處都可以亂拍 XD 只要敢走上前擺 pose
抱歉了高雄的鄉民, 傷了你們的眼睛啦 !!  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 心裡 OS
不知道會不會有保守的媽媽, 看到我拍照, 把小朋友拉去旁邊說:不要亂學 XD


這張也是精選照 XD 不過我越看越覺得這張照片像:魯夫   XD  哈哈哈哈哈哈 

在高雄的生活整個愜意, 隨處走走停停, 雖然太陽整個曬
但是不像台北的黏膩, 曬了流流汗吹吹風, 乾乾爽爽的 ...
謝謝 XIII 帶我們趴趴造, 好好的一個週末就給我們蹉跎掉了 XD
怨念:沒讓我吃到 "奶油包 & 奶酪 & 奉茶 & 甘蔗泡" 

XIII 的房間, 因為我們要去做了一些小小的挪動
為了讓我們有更大的活動空間, XIII 真是個細心的人
第一次睡蚊帳、第一次放風箏, 第一次坐擋車
高雄給我的印象整個好  XD 因為到高雄玩, 太有成就感了
因為實在是跟高雄整個不熟, 每個地方都讓我很驚奇
逛了夢時代、新崛江、夜市, 還有目前最熟悉的五福路  XD

坐在 XIII 的擋車上, 整個高出了所有人一截, 很好玩
不過沒有機會飆一段 ... 小可惜  XD  整個很想追求速度感
吹著高雄的風, 跟在台北的感受差很多 ...
高雄的空氣沒有比台北好到哪兒去, 卻乾乾的很舒服
沒有一堆惱人的單向道, 簡單的路名, 井字的街道 (Y)
來複習一下:一心二聖三多四維五福六合七賢八德九如十全

高雄的氛圍, 讓我的步伐不禁慢了好幾拍
在台北, 我不曾為了街頭駐唱而停駐
就只是在愛河畔悠哉的閒晃, 也是一種恬淡的幸福
是不是高雄不是我生活的都市, 因而蒙上了一層美麗的面紗 ?
然而, 我想在多待上個一陣子, 我就會愛上這種生活步調

PS. 我才去三天, 胖了一公斤耶 !!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在家都沒這麼好胖, 是因為高雄的糖都不用錢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