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吧 ? 去美麗華看美人心機, 本來打算要去北安路吃 "義麵坊"
但是沒定位 @"@ 到了現場門口整個爆滿, 只好就近隨便找了一間店吃晚餐
【小公園】看到這間店,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是間餐廳呢 !! 頗有趣的空間設計


小公園。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0號 TEL:02-85092779
就在實踐大學附近, 旁邊是鼎鼎有名的義麵坊


這間店的裝潢, 很有趣 ... 讓人摸不著是間餐廳


整排的咖啡座椅, 還有一整片的旅遊照片, 這個空間都沒人, 大家是在另一邊用餐


店門口


這些好像是用 T91 拍的 XD 因為 Pentax 的白平衡我不喜歡 =皿= 


招牌很可愛 ... 


門口放了一隻很大支的暴力熊, 很 Q 

進入主題, 小公園的餐點是:義大利麵為主, 中西口味合併的, 頗妙
每天還會有當日限量餐點, 據說是主廚根據當天的食材, 所即興創作的 ?

服務生拿了這張小紙條過來, 因為其他客人也要看, 還要傳來傳去  XD  
我心想怎麼不多抄幾份 ? 而且這字超小耶 !! 真的很妙 


田園蔬菜湯 ? 我有點忘了名子, 類似這樣的湯
但是湯端上桌時, 我整個以為服務生送錯 !! 整個長的像南瓜湯壓 !! 
印象中味道, 普普  @"@  奶油味很濃郁但是吃不出疏菜的鮮味


明太子紫蘇義大利麵, 這個好吃 (Y) 推薦, 算是我吃過好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了 !! 
但是, 我頗懷疑他們是用鱈魚子取代明太子 ? 因為這明太子帶一點點辣味, 鹹鹹辣辣的
不過, 這盤麵處理的不錯, 我整個吃光光 XD  紫蘇的味道很香, 似乎還有撒上一些柚屑
有橙柚的香味, 麵條也滿 Q 的, 紫蘇味道淡淡的, 整體味道平衡的不錯


日式豬排燒 ...................... 整個難吃 =皿=  嘆 ... 我作的豬排都比這個好吃喔 !!  
這盤菜怎麼說呢 ? 豬排不鮮甜, 醬汁普通到我覺得很多餘, 配菜 ... 整個像是煮雜燴的
只能說完全不得我心, 豬排的口感也很不好 ... 賣像又這麼差, 整個令人沒食慾壓 !!

義大利麵類應該都還不錯, 不中不西的日式豬排就可以不用嘗試了 !! 
其他餐點都沒有嘗試到, 那天不怎麼餓, 沒辦法評分耶 !! XD
不過這間店的氣氛裝潢什麼的, 都頗得我心 ... 有機會可以在晃過去
雖然那邊整個不是我的勢力範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