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購買 Alima 的心得, 最後一篇 - 眼影粉
Alima 的底粉沒有很適合我的膚質, 刷子也分享過了
接下來是我最激賞的, 眼影粉  (Y)  超好用

Alima 的眼影粉, 顯色、細緻、又不容易掉

這是我買的 Alima 眼影粉, 四盒都是 Sample ... 一盒 US $1  超便宜 !!  應該可以用滿久的
上兩個都是:Luminous Shimmer Eyeshadow  微亮眼影 
左下是:satin matte Eyeliner  絲緞眼線  右下是:Pearluster Eyeshadow  珠光眼影

眼影都超顯色的 !! 尤其 Azure 超美 !! 是天空藍
顏色很飽和, 粉質細緻, 乾擦濕擦都合適, 而且不會很容易掉色


顏色整個美 !!  

官網的顏色, 都不是太準, 像是 Amethyst 我就覺得有點帶灰灰髒髒的
Amethyst  一個不小心擦起來超像瘀青 !! 整個恐怖 ... 每次擦每次都覺得我像是被家暴

Azure 很美是天空藍的顏色, 飽和 !!  → 我回購的意願超級無敵高到爆表
Navy  海軍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可以作眼尾暈染, 顏色偏一點點的錠色

Nightingale  是眼線, 顏色超深, 整個是深海水藍的顏色 (Y) 
我使用 Nightingale 眼線粉的方法都是, 先用黑色眼線液、筆、膠 ( 隨便 ) 
畫上我想要的眼線, 然後趁眼線還沒有乾之前, 用刷具沾上 Nightingale 疊上去
這樣眼線就會整個很持久, 顏色也會很深邃 ... 整個喜愛這樣的畫法  (L)

這次買的 Alima 所有東西:底粉、控油粉、#25 刷、眼影粉
我回購意願高到暴表的就是:眼影粉 !! 真的是超級好物 !! 
量小便宜, 然後可以每個顏色都買, 小小一罐就像調色盤 
而且我的眼皮很好上色 XD 整個沒有什麼禁忌, 所以可以狂買 

Alima 全部分享完畢 XD 等待新玩具

>>Alima 妝效首 發<<   
>>Alima 妝效 第二發<<  
>>Alima 妝效 第三發<<
【Alima 礦物質彩妝 購買說明】
【Alima #25 對決 Bobbi Brown 勻臉刷 Face Blender】



【同場加映】今天的短裙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