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 今天畫了一個黑色煙薰妝 ... 撲, 沒辦法 ˊˋ

總的來說, 我還滿滿意今天的打扮 XD 哈哈哈哈 ...


--- stila 墨黑眼線筆 + Chanel 黑色眼影 暈開, 咖啡色部分是 MJ 金薑 --- 
(PS. MJ 金薑 是我唯一不討厭的咖啡色眼影, 且我還頗愛它那種低調的奢華感)


--- 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上下眼影的分部, 事實上煙燻沒有用, 還是被眼皮吃掉, ㄒ^ㄒ ---
下眼尾 2/3 處用 凱婷黑色眼線筆細細的一條, 然後用 MJ 金薑暈開


--- Mylash 黑皇后睫毛膏 + Kiss me 睫毛膏(不知道正確品名) ---
哈哈哈哈 ... 超得意長長睫毛, 嘿嘿 ... 很長吧~~~ 得意的勒 !!
喵~ 我果然還是愛黑皇后, 說真的 kiss me 那隻, 一點都不好用 ˋˊ
一點也不纖長, 也沒有多濃密, 刷起來還會有蟑螂腳, 雖然它有點香香的
但是我還是不愛 !! 我偏愛跟跟分明的纖長睫毛 XD 長睫毛才是王道

以上, 是我昨天的彩妝, 搭配黑色蕾絲背心(有點小龐克風) + 牛仔褲 + 帥氣帽子

恩~ 可以說是大成功嗎 !?  XD 開心 ... 笑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