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 一直都在變 ... 但是這次, 讓我明顯感受到變化
從前 ... 我對感情的態度, 一直都是『合則來,不合則散』
除非真的很愛, 我很少挽留 ... 但是這些年來我變了

以前的我, 感受到一丁點的不尋常, 大概就可以猜出端倪
在人家喜歡上我之前, 我早就閃的遠遠 ... 掰掰再連絡
分手也是, 頭不回的就往前走, 很少哭

在分手後, 通常都是我瀟灑的轉身離開
永遠不再見這個人, 當作一切從未發生過
我變了很多, 現在居然會想要好好的當朋友

前男友對我來講, 都是好多年之後才有辦法釋懷的一個對象
即便, 封鎖了所有的消息, 我也要沉澱好一陣子
要再當朋友, 真的有點難 

我真的變的好多, 不再那樣狠心 
雖然很清楚的知道, 那不是惦記著什麼

曾經, 我真的愛上過一個人, 很愛過 ... 我掉了好多眼淚
很多人跟我說不值得, 我把歲月青春年華都在他身上蹉跎掉了
但我很高興, 現在我跟他是朋友, 是會真心祝福對方的朋友

我變的好多 ...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Pongo 今天跟我說:也許那是個封印, 解開了封印後的人很難說會變什麼樣

是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