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到美麗華看電影, 順道繞到了南港, 和同事打個招呼
見了娟姐寒暄了幾句, 娟姐說:妳怎麼都沒變, 沒變胖變瘦變黑變白
=皿=  我也才離開辦公室半年, 是如隔世嘛 ? 哪有人變化這麼大的 !! 

美麗華電影院, 其實真的還不錯耶 !! 尤其非假日去看, 果然像包場 XD 
雖然我跟美麗華不熟, 但是有人把行程都安排的好好的, 就跟團吧 !! 
= = 即使有那個非常不管用的衛星導航, 我還是知道回家的路
開玩笑, 南港大直18標是我的地盤的說 !! 

美人心機, 這部片只有兩個重點:
1. 男人(大都是)精蟲上腦、老二思考
2. 英國有一半的人都有英皇血統吧 !!
好了 XD 沒了 !! 就這兩個重點 ... 

呵呵, 言歸正傳, 這部片我覺得非常考究
但是對於說故事的功力, 略遜一籌 !! 
有些故事不用說滿, 留一點白更令人遐想 !! 
但是這部電影, 把故事說死了 ... 看完之後有點落寞
為了故事的結局感到失望, 也為了那段愛情感到悲傷
不知道是感冒作祟, 還是鏡頭晃動, 鏡頭 take 的頗混亂 ...

床戲那幾段的鏡頭, 整個讓我大失望壓 !! 
感受不到慾望的張力 !! 雖然是保護級 ... 但是, 也太沒張力啦 !! 
而且怎麼跟預告片的感受不太一樣, 看完電影感覺空空的

利益薰心的感受是什麼, 備受寵愛的感受是什麼
在那臨界點的領域中, 是什麼感覺 ?
爬的越高是否註定孤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