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桃買 Alima 之後, 我前後總共試了三次妝
三次都 浮粉 + 脫妝 的很嚴重,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說 !! 
這次的妝比較能看 !! 所以索性 PO 上來, 我還在尋找補救的方法


用品:曼秀雷敦SPF50 防曬 + Skin79 Derma RX BB Cream
Alima 控油粉Medium & Alima 粉底粉 B2 + N0, 最後刷蜜粉 Chacott #753 

以色號來說, B1+N0 對我來講有點偏太白, B1+B2 會暗沉偏黃
B2 + N1 還不錯, 但是我想要更透亮一點, 最後就用 B2 + N0 了 !! 
一開始擦會整個白 !! 但是過一下下之後, 就跟我脖子沒色差了
其實像我的肌膚瑕疵很多, 但是用 Alima 已經算是可以遮瑕的很好了
除了毛孔不能遮之外, 泛紅修飾的還不錯 !! 而且超好卸妝 !! XD 
毛孔的部分我就想到用 BB cream 來補救, 效果不錯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好方法, 可以讓 Alima 在我臉上不浮粉, 不脫妝

>"< 我現在整個很煩惱 !! 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 是因為保濕沒有做好嗎 ?
我的浮粉狀況是在鼻翼還有鼻子旁邊的臉頰 (不到腮紅的位置)
會有很像黑頭粉刺跑出來的浮粉 !! 而且剛上完妝就開始浮粉 >"< 

也用過小桃推薦的:Kanebo Allie SPF50 清爽型防曬乳, 當飾底乳, 但是也是脫妝 
還是說打底之後有點油油的, 要先壓乾才能上 Alima 的粉

哎呀呀 ~~~ >"< 該怎麼辦呢 !? 

PS. 我使用過的底妝產品有:香奈兒純淨完美粉底液 #20、CD #02、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濕粉底 #02、Make up for ever 雙用水粉霜 #20
肌膚之鑰光潤 OC00、YSL 先淨白#1 ... 族繁不備載


【Alima 妝效地二發】
【Alima 妝效地三發】
【Alima 礦物質彩妝 購買說明】
【Alima #25 對決 Bobbi Brown 勻臉刷 Face Blender】
【Alima 眼影粉大推,回購意願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