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IELTS 考試壓 !! 害我這一個禮拜來天天胃痛
也不知道是自己本來就腸胃消化很差惹的禍
還是真的有這麼大的壓力哩 !? 不得而知 ... 

只知道今天早上是痛醒的 ... 可憐了我的腸胃壓 !! 
這幾天已經連續吞了好幾顆胃藥, 差點連補習班都去不了
我媽還一度想把我送醫院  =皿=  有那麼嚴重嗎 !?
事實上, 我這樣胃痛也不是第一次了 ... 只是很久沒發作而已
人一但不舒服, 全身上下好像骨頭都裝錯地方, 或坐或站怎麼都不是

這讓我想到我每次感冒慘痛的經驗就是 ...  吐 
高中藥物過敏慘痛的經驗是 ... 吐到食道灼傷  =皿=  真的很慘 !!
↑害我吃了一個禮拜的 - 粥, 而且是稀到像水的粥 ... 
食道灼傷連喝水都會痛, 何況是吃藥喝湯
自從那次之後, 我就篤信【能吃就是福】

大學藥物過敏慘痛的經驗是 ... 腸子不如動了  =皿=  這很誇張 !!
↑因為感冒引發腸胃炎, 上吐下瀉了好幾天, 吐到差點虛脫掉點滴
醫生開了 "緩和腸胃蠕動的黏稠藥劑" 要我照三餐當胃乳喝 
這下好了, 喝了一個引發腸胃過敏, 索性不蠕動了 ... 
各位要知道, 腸胃是不管你有沒有吃東西都一直在蠕動的一個器官
跟著你 20幾年的, 天天辛勞的動來動去, 居然有一天停擺了 !!!!!!
不要太慶幸是以為讓它有休息的時間, 這是痛到哭爹喊娘的壓 !! ㄒ^ㄒ
我還硬撐到晚上十點下課, 馬上被同學送馬偕急診
( PS. 資傳上課很變態, 排校外人士上課, 六點他們下班才能回淡江上課)

好啦 !! 我慘痛的經驗告訴我, 這次應該會沒事 
照過胃鏡, 做過無數奇怪的檢查, 都沒事 !! 這次也會沒事的 
非常鐵齒的不想去看醫生, 硬吞胃藥, 就是說沒事  =皿= 
因為我實在是一百個不願意 ... 不想再吞一次胃鏡壓 !! 

重點是 ... 壓力有這麼大嘛 !? 我自己都想這麼問了  
因為考試而胃痛, 實在是太戲劇化了吧 !!  =皿=
不過就是一次貴俗俗的考試, 真的不貴 ... $5,100 而已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