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化妝日記, 我買了超大罐的 chacott 蜜粉
結果發現 #754 對我來講太黃  @"@ 害我改緊把它賣了
買了絕對安全的 #753 透明色 XD  這次不會有錯了 !! 


一樣很大罐 #753, 白色的粉末感覺我好像在走私什麼毒品一樣  XD 
而且白色的粉末擦到臉上, 不會顯得特別白耶 !! 反而是融入底妝的顏色, 變透明, 這真的好神奇喔 !! 
之前 Mikimoto 我買粉色, 帶點珠光, 效果很好
這次這個沒有珠光, 但是粉質很細緻, 而且定妝的效果很好 !! 有抑制出油


這是我把買來的三種蜜粉到在白紙上作的測試   ( PS. 相片多少會有色差, 而且這是用 T91 拍的 )
可以發現 #754 是明亮的膚色色但偏一點點黃, 然後 #751 是偏一點點粉色

我的底妝色號是:香奈兒 #20、CD #02、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濕粉底 #02
                                肌膚之鑰光潤 OC00、YSL 先淨白#2
我擁有的蜜粉的色號:Mikimoto 粉色、Awake #02、泰奧菲 Banana ... 

而 chacott 這三個色號, 擦在我臉上的色差分別是:
【#753】 沒色差, 因為是透明色 ... 我覺得底妝都這樣, 剛擦覺得有點白
過一陣子, 或是有點出油, 底妝有點"融解" 那時候的妝感最好看

【#754】 偏黃, 很明顯的跟脖子有一點點色差, 脖子比臉白 ... 
不過還好不是蠟黃, 雖然偏黃但是還算能接受的範圍, 只是 ... 我很討厭偏黃

【#751】  偏黃, 還是覺得偏黃, 沒有紅潤感壓 !! @"@  我改天要在試一次
不知道是室內燈光的問題還是我眼睛有問題 !? 不過 #751 的黃跟 #754 不一樣
#751 的偏黃比 #754 淺一點點, 也就是色差沒有這麼嚴重



好像很沒有建設性的色號分享 XD  完畢


【同場加映】Chacott  #753開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