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畢業, 我以 IC 人自稱, 我以 TKUIC 為榮
第四屆畢業生, 回顧淡江的生活, 就好像昨天一樣歷歷在目
資傳系十歲了 !! 在這重大的日子, 一定要回去, 看看那我引以為傲的資傳 


這是資傳學弟妹, 所創作的系歌【手心裡的夢】
現場學弟拿著木吉他, 吟唱著他們所寫的歌, 感覺好棒 !! 
資傳系的學弟妹們, 真的是多才多藝, 現場看到超多台 D80 



 
【手心裡的夢】 詞:胡金輝 / 曲:蔡武諺 /  唱::武諺 黎罡鴻 陳柏蓁 葉純音
一步步 憑著小小志氣熱血
沒有橫跨沙漠體力 有天手中氣球會起飛
一步步 憑著小小勇氣去追
沒有飛過長城勇氣 有天手心的夢會實現

我要 追逐手心裡的夢
小心翼翼不讓他輕易飛走
就算 一路上也跌倒過
故事天天都有 這裡有我的夢
我要 追逐手心裡的夢
哪怕風雨再大我也不放手
原來 跌倒了有你的手
溫暖天天都有 這裡是我的朋友



能參加這次的盛會, 真的太棒了, 看到師長、學長姐、學弟妹
即使有些面孔很生疏, 但是我們都是為了資傳而相聚, 很感動 

這句話劉老一定不會看到, 但是我一定要說一下:
劉老師, 我今天的致詞很正常, 沒有亂說話喔 !!  XD
 

大家齊聚在一堂的感覺, 真的讓我覺得資傳是個有向心力的大家庭
等到學長姐們都有各自的一片天, 我們也要來打拼, 幫學弟妹建立起資傳的好口碑
藉著系友會, 建立起屬於資傳的人脈網絡, 並且茁壯這個家庭

真心的希望, 資傳系可以日漸的成長
每一年的系友會, 都展現不同的氣象, 儀態萬千
每一屆的學弟妹都能為資傳注入新血, 生生不息

TKUIC  is the best !!!


同場加映:Carey 學姐的 相本


淡江最漂亮的一排教室:宮燈



好天氣 ...


宮燈真的很美 !! 超適合拍照的 (Y)


覺軒花園, 學姐幫我跟冠馨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