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化妝品, 真的是百百種, 還好我沒有囤積化妝品的習慣
不過這次, 我的確買了很大一罐的蜜粉, 大罐到比我的臉還大 @"@ 
主要是因為它便宜, 品質又好, 是日本美妝大賞的第一名蜜粉

特地上討論版, 請去日本遊玩的網友順手幫我戴了一罐回來
這瓶蜜粉 170G, 日幣 1500 大洋, 含稅也才 1575 大洋喔 !! 
請網友帶回來, 是要代買費的, 總共花了 1575*0.32*1.1 = 550 大洋
台幣 550 大洋, 就可以買到 170G 這麼大罐的蜜粉, 讓很多人都懷疑它的品質吧 !! 
好說歹說, 我前一罐蜜粉 30G 要價兩千五有找, 鼎鼎大名的 Mikimoto 珍珠蜜粉
在之前用的是 JURLIQUE 茱莉寇兒, 蠶絲蜜粉 & Awake 冰感光透蜜粉 ... 
這些可都是貴俗俗的明星商品的哩 !!

可見我這次買的有多便宜  XD  不過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這麼大罐, 可以跟臉比大的 Chacott - finishing power 170G  很壯觀吧 !!  550 大洋 (Y) 誠心推薦


我買的是 #754 色號, 號稱自然偏白膚色可用, 定妝吸油的芭蕾舞名伶專用蜜粉

不過, 很可惜的是, 我用起來偏黃 @"@  雖然這是自然膚色系裡最明亮的顏色
但是用在我臉上就是有偏黃的色差, 硬是比脖子黃上一個色號吧 !! 
這樣的偏黃感, 不是我要的透亮, 不過, 得要稱讚的是, 這蜜粉很細 !! 而且定妝控油的能力非常好 !! 
所以我想要找尋 #753 透明色, 或是 #751 偏粉紅色的蜜粉來試試看吧 !! 這罐打算出售囉 !! >"< 

我相信它會很好用的, 只是我挑色號 >"< 真可惜
不然粉質很細緻, 定妝控油能力又好, 輕薄不厚重, 又不會讓皮膚過於乾澀
難怪會得到美容大賞的最高評價 (Y) 

之前用的 Mikimoto 也很好用, 有珠光, 淡淡的光澤, 讓氣色看起來非常棒
Awake 的冰感光透蜜粉, 也很受我喜愛, 偏霧面的妝感, 讓皮膚看起來像陶瓷一樣, 卻又水水嫩嫩
茱莉寇兒的蠶絲蜜粉, 反而是我最不喜愛的, 因為太乾了 !! 容易讓皮膚掀起脫皮
另外, 泰奧菲的醇米蜜粉也好用, 不過對我來講也偏乾 !! 

Mikimoto & Awake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蜜粉了 !! Chacott 也要加入戰場 XD 

PS. 我的底妝色號是:肌膚之鑰光潤 OC-00、Make Up Forever 拉題保濕粉底液 #02
Mikimoto 粉色蜜粉、Awake #02、泰奧菲香蕉色, 都是偏白的膚色  >"< 
所以用了 #754 就黃掉了~~~ 雖然不會黃的很難看, 還是不怎麼喜歡就是了 !!

【同場加映】Chacott #754、#753、#751 色號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