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看了兩場電影  XD  順應媽媽的要求, 既來之則看之
本來要陪媽媽看 PS.我愛妳, 但是沒剩幾個場次, 快下檔了吧 !! 
為了配合場次, 就選了 7.45 的【移動世界】 + 9.25 的【一路玩到掛】

哈哈, 超趕的耶 !! 中間只有 10分鐘的 break
Jumper ... 我想要不是之前冠馨幫我打過強心針
要我看特效不要管劇情, 不然 ... 我大概會暈死在電影院然後咒罵好幾聲
真的是不怎樣耶 !!  特效 ... 不錯是不錯, 但是風景合成的很假  >"<
跳來跳去的畫面, 不是剪接不好, 而是 ... 可能想表現瞬間移動的效果
反而讓人在跳動的畫面中, 找不到重點  @"@  只覺得搭了一趟雲霄飛車
且劇情真的沒有張力, 沒有起承轉合, 沒有驚心動魄, 只有緊湊的追逐

我最喜歡的一段, 是jumper在東京飛車那段 XD 
那段的特效、臨場感、剪接, 都很好, 讓人有心跳加速的快感
不過, 得要承認的一點是 ...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會開始幻想
如果自己有 jumping 的能力, 穿越空間瞬間移動, 真的是很帥的一件事情耶 !! 
哈哈 ... 如果說這片沒有劇情歸沒有劇情, 但是它留給人們的想像空間還真大

據說, 移動世界有三部曲 ... (?) 不可靠消息指出
to be honest ... 我還真不知道, 第二集可以變出什麼把戲
什麼都沒有的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