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寫感情的文章了
久到了, 我都覺得感情不就是酸甜苦辣, 沒什麼好多說的了 !! 
這世界上, 為情所困的人太多, 而感情之於我, 大概就像拖鞋遇到蟑螂

在感情的世界中, 我絕對不是一個襯職的女主角
但是在別人的感情世界中, 我卻一直是很搶戲的女配角
不是說我會去介入人家的感情當第三者, 而是角度不同
當我不是感情的女主角時, 我是既理性又善解人意的知己
對於大部分的男性朋友而言, 我是很神秘又奇特的女配角
神祕又奇特是因為, 我雌雄同體, 總是可以飛快的轉著腦袋
然後談著女生不太會去談及的話題, 大剌剌的行徑作風
也讓身邊的男性友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於是 ... 
我成為了很多人的顧問, 男男女女形形色色的問題
一直以來我都很願意幫助大家, 提供我的想法與建議

然而, 當我遇到感情死穴的問題時
我卻很容易像隻鴕鳥一頭塞進沙堆中, 裝作看不見
感情之於我, 就像羅密歐遇到林黛玉 ... 搭不起來吧 !! 

但是我很清楚人都常常把情緒帶入感情中, 不管男生女生
事後又搖搖手的說:自己很冷靜, 絕對沒有發脾氣
就像成龍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那般無辜 

沒有天天過年的好日子, 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感情, 不一定是壞 
情侶最需要的是調適彼此適合的步調, 而不是仿效以前的感情, 仿效別人的感情
以為那樣的公式套在自己身上, 就萬無一失

為什麼總是可以在別人的事件中, 當一個完美的配角
卻沒辦法在自己的生命中, 演活一個最佳女主角 !? 
短時間內, 我大概還沒有辦法明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