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作了一個有趣的夢 ... 自從決定念書以來常作怪夢
這次夢到我在打包行李, 準備要飛往英國註冊 ... 
夢中是炎熱的夏季, 非常符合邏輯, 照理來說夢境不太會這麼邏輯的 XD 

夢中, 我整理了兩三天的行李, 爸爸媽媽都跑進房間來看我整理行李
這邊塞一點生活用品, 那邊塞一件衣服的, 大家手忙腳亂
爸爸還在私底下塞了很多生活費給我, 還給了我一張提款卡 ... 
終於到了要飛出國的那天, 我扛著大大箱的行李, 手中還不忘提著相機包
在往桃園中正機場的路途中, 我居然很訝異的發現:我沒帶刮毛刀  XD 
刮毛刀是女生的重要貼身物品之一壓 !! 整個嚇到我, 又不敢跟我爸講 
突然靈機一動, 印象中香港機場內有屈臣氏, 飛機要到香港轉機 (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轉機 )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趁著轉機的時間, 在香港機場的屈臣式買了好多東西
接著我又搭上往倫敦的飛機, 到了飛機上, 左找又找, 居然找不到我的入學許可  @"@ 
這什麼鬼, 整個有很邏輯卻非常驚險的夢境壓 !! 出國一定要這麼丟三落四的嘛 !? 

好吧~~~ 夢境到這邊, 我的腦袋中閃過一絲靈光, 一抵達倫敦機場
我便打電話回家, 叫我姐馬上用 Fedex 把我的入學許可的那袋證件記到學校給我
接著就醒了 ... 這夢境 ... 整個很有邏輯吧 !!  XD  耍白癡壓 !! 

丟文件到現在, 六間學校, 已經接獲了四間的回覆
裡頭 Exeter, Leeds, Birmingham, Brunel, 都已經回覆 conditional offer 了
接著就剩下兩間學校還有澳洲的昆士蘭大學, 再來就等 IELTS 成績了 
今天才跟姐姐聊到, 如果 IELTS 沒有考到 6.5, 我大概也不會想出國
三月來去拜一下文昌帝君好了  XD  雖然考英文, 有拜還是有保佑吧 !!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