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07年是我的旅遊年, 去了兩次綠島, 一次泰國, 一次香港
還有好多地方, 幾乎每個月都在玩, 不但花光了我每個月的薪水
更把我膚色曬黑了  =皿=  該死的 Anessa 根本就是助曬乳
 
好在我有法寶 XD 只是法寶通常都比較貴 ... 

這就是我的法寶 ... DIOR SNOW 雪晶靈美白精華液 
這罐美白精華液, 是我的第三罐寶貝 ... 我也不知道這罐是第幾代了, 總之對我很有用就是了
專櫃的單價 50ML 要上 3600, 而且一代比一代貴, 好家在網路很發達 XD

這罐雪晶靈有什麼神奇的呢 !? 至少對我來說很神奇
07年 3月去了一趟泰國, 因為防曬作的滴水不露, 我一點都沒曬黑
但是 07年 6月跟冠馨去了綠島, 那次曬的可慘的了 !! 簡直是曬道灼傷回來
PS. 去泰國, 我只是用 "曼秀雷敦" 防曬喔 !!!
       去綠島, 可是花足了本錢買了傳說中的 "安耐曬", 結果令人真是失望, 曬傷回來

好死不死的是, 我在去泰國之前, 就把原本的那罐雪晶靈用完了  =皿=
去了綠島又黑成那樣, 實在是不想要在炎炎夏日作美白抗戰, 於是就等到了冬天再說
總算在去年底, 讓我買到了物超所值的雪晶靈美白精華液, 不敢大意的回家馬上先拍照 XD 
就是它啦 !! 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美白精華液, 愛它是因為太有效, 恨它是因為太貴 

多有效呢 !? 從綠島曬傷之旅回來, 我的臉跟脖子, 大概差了快兩個色號

又要搬出這張經典的照片來作比對, 瞧瞧我的手臂、臉頰、大腿跟腰部
每一個地方的顏色都不一樣壓 !! 名符其實的小花貓, 現在白回來囉 !! XD


瞧 ... 臉跟脖子已經沒有色差了 !!  鼻梁跟兩邊顴骨的曬傷都已經消退
肌膚的色澤也比較明亮  XD  有差有差~ ( 謎:鬼才看得出來有差 )

好吧 !! 其實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什麼差異 XD 不過真的差很多啦 !! 
總之, 這就是我愛的 DIORSNOW,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