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看了很多片子, 沒辦法一片一片都寫出來
投明狀、贖罪、死亡筆記本、超級盃奶爸、魔法玩具城
還有很多片都數不完, 今天被小米拉去看 "曼哈頓奇緣"

會寫這篇心得, 是因為我一開始很反對看這片的 !! 
要不是小米生日, 只好配合一下她的喜好( 與智商 →  心裡的os )
很勉為其難的付了錢進電影院看, 迪士尼童話故事 @"@
總是覺得, 迪士尼的卡通電影就跟大愛的電視劇一樣
不能有髒字, 要寓教於樂, 要有很深層的意涵與警世訊息
沒想到這部片, 還真的頗有趣的 !! 
撇開我不喜歡的唱歌跳舞部份, 那真的太迪士尼了  >"< 
雖然說歌曲編的還不錯, 只是不喜歡看大合唱的橋段罷了 !! 

這部電影, 顛覆了一些童話故事的傳統, 但也是依循著迪士尼製片的最大宗旨
還是寓教於樂 XD 最後的故事結局, 依舊不見血腥, 結局 happy forever and ever
很簡單的故事脈絡, 很容易就讓人猜到故事的發展與結局, 卻讓我有很多驚奇
例如:吉賽兒跟摩根說的故事, 原來在童話的世界中是小紅帽欺負大野狼
這並不是要誤導小朋友說, 小紅帽撒謊, 而是要給我們另外一個深層點的意涵
不要只看事情的表面, 也別聽單方面的說詞, 就斷定了事情的真實原委對錯

很多段對話, 都讓我覺得有更深一層的意涵的感覺
雖然我旁邊那位壽星睡著了  =皿=  我還算盡責的把電影看完
滿不錯的一部片, 很有趣, 不是我原本想像的卡通片

不過 ... 還是沒必要去電影院看壓 !!  ( 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