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玖終於考完托福啦 !! 
為了慶祝阿玖高分過關, 還有 OO生日
再說, 我們也好久沒吃飯了~~~ 今天來到西門町的韓食堂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太挑食 XD  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不小心逛到網路上說西門町的韓食堂很好吃, 就降殺來了 ( 照片為 T91 拍攝 )

韓食堂, 有分吃到飽跟單點的套餐, 有鑑於我們幾個大概沒有吃到飽的食量, 就安份的點了套餐


我逼著冠跟我一起點 "銅盤烤肉 $199/人 (兩人起鍋) " 
這式套餐所附贈的小菜, 小菜都很好吃唷 !!
尤其是小黃瓜跟海帶芽, 真的很美味壓 !! 好吃到我們想跟老闆再要一盤  XD 


銅板烤肉套餐還有附一人一份海鮮煎餅, 跟一碗白飯 
這個海鮮煎餅~~~ 普通到一個不行, 應該是說, 根本沒有韓式海鮮煎餅的美味  >"<  失敗


我跟冠的銅板烤肉上桌, 淺淺的銅盤上放滿了青菜, 注入高湯待鍋子熱了就可以放肉片下去


肉片, 單點一盤 100, 如果是吃到飽的話, 390 無限續點 (海鮮煎餅、辣炒年糕、石鍋拌飯、肉片 ... )
肉片很普通, 應該是豬肉混牛肉片, 有點點腥味還好沒有很嚴重, 烤完之後沾辣醬油超好吃 !! 
我想我應該是愛上了店家特製的辣醬油, 而不是愛上了烤肉的滋味 !!


後來阿玖的女朋友跟 OO陸續到餐廳, 我們就加點肉片, 追了三盤吧 !! 還追了一盤辣炒年糕

整頓飯花費下來才 1000 初頭而已, 很便宜, 算起來比吃到飽便宜多了 !! 肉片吃了五盤
一盤一百追加三盤加上我跟冠原本點的兩盤, 總共是五盤, 也差不多飽了 !! 
雖然沒有辦法像吃到飽一樣大口的吃肉片, 不過因為所提供的食材也太少了
一直吃肉片很容易膩 !! 大家吃吃味道就結帳了, 才發現沒有很貴呢 !! 一千初頭
不過大家也都沒有很飽是真的  XD 

這間店, 有網址, 可以去 goolge 韓食堂, 就會找到了
有鑑於我吃過更好吃的銅板烤肉, 這間不算推薦 ...
除非真的閒到沒事, 西門町逛到爛掉還找不到東西吃, 不然我應該不會再光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