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住誘惑的指甲油控
又敗指甲油了 XD 這次是買 DIOR 的旅行組
超好看的, 顏色都是鮮豔亮麗的粉色系, 整個愛

( 照片都是由 T91 拍攝 )

就是這盒, 看起來就很棒吧 !! 顏色都是粉粉嫩嫩可愛可愛的 ... 而且包裝的質感好棒 !! 
拿到指甲油, 興奮得當天晚上就在試色, 只是讓我意外的是, 顏色都偏不飽和  >"<
我喜歡飽和的色彩, 最好是像釉彩那樣鮮艷欲滴的色澤壓 ~~~ 
顏色由左而右分別是:#470  珠光粉紅  #150  透明膚色  #010 透明亮片  #680 泥磚紅  #290  粉紅紫
其中 #150 #010 #290 都是不飽和色, 尤其是 #150 擦起來就跟上有珠光亮片的 top 一樣


#150 上底, 然後再用 #470 作微笑前端, 然後搬出金色勾邊筆, 畫出微笑線 
線條長的不太一樣, 不是因為我手抖或是畫錯, 而是每隻手指頭的微笑線弧度不一 XD 
畫起來還滿有氣質的啦 !! 只是, 最近喜歡花俏, 不加點金邊感覺不對勁

哈哈 ... 超簡易的法式完成, 這是指甲色澤粉嫩的【輕薄假象】壓 !! 

【同場加映:幫OO小姐畫的甜心飛吻】

沒錯, 這就是我上一個彩繪, 甜心飛吻
因為 OO說, 顏色粉嫩而且愛心很可愛, 我就請冠馨帶著指甲油, 在燈光昏暗的義麵坊, 當起兼差美甲師 XD


還不錯吧~ 得易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