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五號是 OO的生日, 這次沒有一起過到生日
不過我們有一起去吃一頓飯, 這次 OO挑 "義麵坊"
我印象中, 義麵坊普普 ... 不過是印象早就模糊了

( PS. 照片是用 T91 拍的~~~ 粒子有點粗, 對焦不夠準 XD )

中山店吧 !! 上次有經過, 外表看起來, 高級的勒 !! 


氣氛營造的真是不錯 !! 


很低調的菜單, 室內燈光昏暗而且字小到很難閱讀壓 !! 


這間店真的是在考驗顧客的眼力 !? 


雞肉凱薩大沙拉 ... $ 165 (印象中) 
給它很貴壓 !! 這生菜大概不到一顆生菜的量, 雞肉老老柴柴的 !! 
重點是, 我請服務生多給一點 "帕馬森起司", 居然要加十塊 !! 好吧~ 使用者付費是吧 !? 
這 cheese 很不新鮮, 因為 cheese 已經發硬沒有香氣, 口感也像是冰太久的冷凍味
不過凱薩醬調的不錯, 雖然口味有點偏甜, 不過還 OK 囉 !! 


培根奶蛋義大利麵 $ 135 (印象中)
冠馨點的, 口味偏甜 ... 


蒜味雞肉麵 $ 135 (印象中)
OO點的, 蒜味很濃郁, 雞肉口感也是柴 ... 


義式臘腸斜管麵 $ 135 
我點的, 天壓~~~~~~~~~ 整個甜到我吃不完 !! 
義大利臘腸 ... 不是辣的嘛 !? 就算不是, 番茄也應該要有酸味吧 !! 怎麼是整個偏甜
甜到很膩的那種甜 >"<  最後我時在吃不下, 太甜膩 ...


炸花枝圈 $ 135 (印象中)
不知道為什麼, 定位的話, 每個人有兩百塊低消的限制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花枝圈, 量好少得花枝, 害我想念起淡大公車站牌的鹽酥雞 

這次三個人吃了八百塊 ... 很撐很飽 !! 不過老實說, 很普通 @"@ 
對義麵坊的期望太高, 失落也很大 >"<





arrow
arrow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