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女大十八變,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別看我現在體重只有 45KG, 原來我小時候
肉可是多到要掉下來的 , 我姐都笑我小時候是米其林

有圖有證據  XD  ( 自吹自擂:小時候真古錐 )

我媽都說我小時候怒髮衝冠  XD  頭髮從來不肯好好的貼在頭皮上
從小就是個叛逆的龐克頭 XD  而且臉頰的兩塊肉, 好像快要掉到床上了 
肥滋滋的雙下巴, 大腿也粗的跟金華火腿一樣, 我媽說:都快看不到你的關節了 XD 


激情露兩點 ... 哈 XD
真的很胖壓 !! 那個肉是一圈一圈的, 我那時候應該可以去選米其林最佳代言人 


左邊那個是我, 長大就瘦了一點 ... 旁邊的是大我八歲的表姊


從小就穿水手服長大  XD  果然天生就是 AV 女優的料壓 !!  XD 
這真的太好笑了, 我以前的臉整個圓耶 !! 還好越長大越瘦 ... 沒有留下 baby fat 

翻著以前的照片, 雖然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XD 
不過看我爹娘笑翻了的樣子, 應該可以知道我小時候很可愛吧 !! ( 老王賣瓜 )
哈哈 ... 不過, 把照片貼上來之後, 就整個沒形象了吧 !! XD 管他的 ...
人生就活這麼一次咩 !! 放開大笑吧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