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衣櫥裡, 總是少一件衣服 
化妝箱裡, 總是少那麼一條口紅, 一塊眼影
在周年慶不斷的強力放送之下, 我來到了站前新光

人山人海的新光三越, 跟北港媽祖的香爐一樣要排隊的壓 !! 
在人潮的擁擠之下, 我已經昏了頭 ... 抓了一組 MAC 刷具組就走
其實我早在兩三天前, 就來探過路了 !! 刷具組也是早就訂好的 :P
( 照片是 T91 拍攝的~~~ )

這就是我買的 MAC 刷具組, 由大置小的刷子分別是:
大鬆粉刷 - 修容刷 - 暈染刷 - 眼影刷 - 眼線刷
我只能說, MAC 的刷具組品質真的沒有很好 ... 刷毛是滿軟的啦 !! 但是品質沒有非常優良


首先, 第一點:毛量不豐富, 第二點:會掉毛, 這兩點已經構成刷子的最大致命傷
刷毛不豐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特惠組的關係, 讓我滿失望的
那個鬆粉刷刷毛的量, 簡直快要比開架的刷毛還要鬆散
尤其是那個白色的重點眼影刷 ... 天壓 !! 慘不忍睹, 刷毛是呈現 "分岔的束狀" 大概有五欉刷毛的感覺
然後白色的那隻修容刷, 會掉毛 ... 邊刷腮紅, 臉上邊有白色的毛屑是怎樣 ...
跟我另一隻 BB 的勻臉刷, 一比之下真的差滿多的  >"<  雖然價錢也差很多, BB 勻臉刷我是單買正品


女人嘛 !! 總是免不了想買這個買那個, 某天我手癢, 上了 Y!拍 搜尋了一下腮紅 ... 


看到 DIOR 的這盤腮紅, 大為驚人壓 !! 好可愛 XD 好喜歡, 當下就把這盤腮紅加上另一塊眼影霜帶回家了
這盤腮紅顏色很嫩很可愛, 是嫩嫩的粉紅色, 顏色很輕薄不會厚重, 我都先上左邊的粉色再用右邊, 因為右邊帶有珠光


那個賣家人很 nice, 新品腮紅 + 幾乎沒用過的眼影霜, 只賣我 1000 含郵, 整個大為感動壓 !! 
話說, 這個眼影霜還真好用 !! 現在是我的最愛了, 顏色是香檳色, 打底很閃很好看 !! 


又因為我暗戀 DIOR 的搶眼隨身亮采撲, 跟小米還有冠馨去看 "黃金羅盤" 的時候
剛好看到華納的 SASA 在特價, 憑電影票根就可以用 NT$99 的價格買到這個 "偽DIOR搶眼隨身亮采撲"
XD 不過人家好歹也是個牌子 !! 是 Cyber Colors" 吧 !! 這個品名叫做 Puff Puff Blusher #3 粉橘色

好啦~ 以上是我的 12月敗家日誌, 而且今天才剛收到我訂的 Creative Zen V Plus 4G 的 MP4 
哈哈 ................................. 沒工作花的人, 真的很不知節制  >"<  要來賣股票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