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指甲比較健壯了, 前陣子因為指甲被我拋得太薄
整個很容易斷掉, 為了養指甲, 都沒有再擦指甲油
好不容易等到指甲健康了 ... 指甲油又可以搬出來了 XD 

這次畫的是 ... 黑色聖誕
想要有聖誕節的 FU, 但是可不想用紅色+綠色 XD 
於是我挑了紅色跟黑色的搭配, 畫這個指甲的時候是半夜兩點
=.= 由於腦神經已經處於休眠狀態, 沒辦法畫太複雜的東西
只是簡單的用線筆, 做了黑色的法式, 越是簡單的彩繪, 配色越是重要
XD 這個黑色聖誕, 我自己是還滿愛這樣的配色的 ... 有種暴力紅的感覺

( 照片是用 T91 拍滴唷~~~ !! )

用品是 DIOR #832 (辣椒紅) + 黑色線筆
畫法很簡單 ... 就底色加黑色勾邊, 法式的前端看喜歡多寬或是微笑的弧度, 隨人調整


DIOR 的指甲油, 我用的這瓶顏色感覺很飽和, 有種鮮豔欲滴的感覺
而且色澤非常的漂亮, 細看會發現指甲油中帶了很細微的亮粉, 就像瓷器般細緻

雖然家人們都覺得這個紅太艷了, 不適合我 ...
不過自己是覺得, 加上了黑色勾邊, 有點叛逆的味道~~~ 還滿有趣的壓 !! XD 
人總是要勇於嘗試嘛 !! 對不對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